close

※2/27行程

NE4牛車水出口:麥士威熟食中心,午餐:天天海南雞飯、林記油炸香蕉、福海咖哩雞米粉麵NE8花拉公園G出口:慕達發中心(紀念品) & 下午茶:Usman Restaurant/MUBARAK RESTAURANT 印度烤餅NE7小印度C出口:維拉瑪卡里雅曼興都廟&小印度拱廊(印度彩繪)NE5克拉克碼頭E出口晚餐:松發肉骨茶

原本預計行程是去吃天天海南雞飯,但是因為推嬰兒車要坐電梯,

出來的出口是珍珠坊,在摸不著方向和大家又熱又餓的情況下,我們就在珍珠坊隨便吃了,

我們點了一人新幣$5元的海南雞肉飯,由於我負責顧小孩和桌子,所以沒有拍照@@,

米是泰國米,飯沒有入味不好吃,雞肉還OK!

下次應該要坐計程車比較方便的,可惜了~我的天天海南雞飯,只好下次去再帶二寳吃囉~~ㄎㄎ!

不過找桌子的時候遇到一個阿桑很熱心的幫忙,順便推銷一杯新幣$5元的西瓜汁,雖然貴鬆鬆,但真的清涼解渴阿!

 

珍珠坊-林志源肉乾

後來看旅遊書中說有林志源肉乾,結果問了當地人沒人知道~這什麼情況@@,

林志源肉乾1   

繞了很多圈才找到,肉乾價格我沒拍到,但不便宜,

林志源肉乾2

老公和兒子很愛吃,小人牙齒才剛長齊,看到大人吃一直吵著要吃,一直湊過來吃,

不過我不愛(純粹本來就不愛吃肉乾....)

口感和台灣肉乾不同但我不會形容,味道很夠味,老公配啤酒剛剛好(新加坡啤酒好貴阿>"<)

 

慕達發中心

因為老妹說要買紀念品,所以排了慕達發中心去逛,這是我唯一排的購物行程,

不過應該要排最後一天的,第一天大家都不知道要買什麼!

很大間大家反而不知道逛啥,我們直接逛二樓買了紀念品, 

不過帶小孩去真的不方便,我們都快速逛完就在外面喝飲料遛小孩。

磁鐵新幣$2.1元,鑰匙圈新幣$2.9元,不過買太少了,害我在機場敗了貴鬆鬆的紀念品,

慕達發!

明信片忘記多少錢了,但不到新幣$1元,

慕達發2

BOH拉茶新幣$7.8元,是同事介紹的,味道真的很濃很好喝,不輸給Max Tea,超市就沒看到這牌子,

慕達發3  

 

松發肉骨茶

晚餐跑去克拉克碼頭吃松發肉骨茶和準備享受夜生活,但都晚上7點了~天還沒暗,

松發肉骨茶1

去的時候還有位,就先拿菜單給我們點餐,也沒有等太久就有位置了,

松發肉骨茶2     

小朋友也有提供餐椅和塑膠餐碗,濕紙巾新幣$0.2元,

松發肉骨茶4

我們都點排骨肉骨茶新幣$6.5元,加麵新幣$2元,有點辣,但味道很濃很好喝!

松發肉骨茶3

我還買了肉骨料理包(素食可吃的),一包新幣$2.2元裡面有2個, 

回來用料理包煮過,很香~~但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加蒜頭不夠味,還是當場吃最好吃了! 

松發肉骨茶5

可惜的是第一天大家都累了,也不想要去體驗夜生活就都回飯店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