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境之南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6之3號

電話:06-2750384

因為公司很靠近成大18巷常常去吃美食,這次去吃一間"國境之南"的店, 

之候也帶老公和小牛牛再去吃,價位不貴200元左右,餐點OK,環境我蠻喜歡的,

國境之南1

店面不大,2F座位較多,那天我們是在2F用餐, 

國境之南2

1F的座位臨近吧檯的大多是兩人座位,靠窗的才有四人座,

店內有很多的書,寧靜悠閒的fu~我很愛,可以假文青一下!

國境之南3

菜單照片特別放大,大家比較好看餐點有哪些, 

國境之南4  

前菜今日濃湯和時蔬蘋果沙拉, 

國境之南5

大家對餐點評價都不錯,不過是點什麼我都忘記了>"< 只能不負責任的請大家自己連連看,

義大利麵,第一次看到義大利麵有配菜,而且是香鬆豆腐~很不搭嘎,但不錯吃!

國境之南6

義式燉飯,我同事點的,也不賴喔! 

國境之南7

和風咖哩嫩雞(同事點的),葡萄柚有點酸, 

國境之南8

點心是焦糖烤布蕾,可惜是焦糖有點小片,

飲料我點玄米茶,無糖熱的蠻好喝的,我老公後來忘記去糖,有點太甜了,

國境之南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