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

地點:台南市東區東安路26號

電話:06-2081601

突然很想要吃湯包,偷懶去我家附近的古X買,超級失望的@@

於是跟同事中午去上海好味道吃好吃的小籠湯包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1

我們很貪心的點了一堆來吃,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2  

小菜一盤$30元,門口附近的大冰箱可以自取,滷豆干和泡菜都很好吃喔!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3

小籠湯包$85元有7顆, 這個超好吃的~超級推薦一定要點喔!

沒辦法拍剖面照給大家看~因為一咬就留汁了,為了不浪費湯汁我都一口吞,

不過要小心湯汁燙口就是囉^^(我同事說CP值比鼎泰豐的小籠包還高喔!)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4

蝦仁蒸餃$85元,可以吃到一整尾的蝦仁,不過沒有小籠湯包好吃,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5

玉米濃湯$35元,我覺得蠻好喝的,不會有加太多太白粉的感覺,料也蠻多的,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6

油雞乾拌麵$80元,味道清爽還可以,

麵的份量都蠻多的,我真的太貪心點太多了,吃不完@@

上海好味道小籠包7 

 

爭鮮外帶宴會餐

之前晚餐想在家吃壽司,

就打了電話叫爭鮮壽司的外帶宴會餐大份$590元,

後來又貪心的加點小宴會餐$370元,

爭鮮外帶宴會餐  

也可以單點喔!不過太多種類,我反而不會選@@

爭鮮外帶宴會餐2  

現場等還蠻快的喔! 開心的拎著兩盒壽司騎機車回家吃好料了,

爭鮮外帶宴會餐3 

兩盒真的太貪心了,三個人吃份量真的太多了,

而且大份有附兩碗味噌湯,小份有一碗味噌湯,

下次點一份大的再點一個外帶ABC餐,我想應該就夠吃了,

三五好友在家聚餐想吃點不一樣的,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爭鮮外帶宴會餐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