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路發財車日式炸雞&拉麵

地點:青年路的大苑子斜對面

最近整理了一連串的吃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那天看到Y首頁有人分享青年路上的日式炸雞,

剛好是我偶爾會騎回家的路線ㄟ,行動派的我決定當天馬上去買來當晚餐,

在茶湯會附近還蠻顯眼的發財車,而且人還不少說,

還好我當天比較早下班,我前面等了3個,後面來了10個@@

青年路發財車拉麵1

餐點主要是麵和炸物,最夯的就是日式炸雞了, 

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真的要等喔!如果不趕時間的真的可以去嘗鮮看看,

青年路發財車拉麵2

我點了招牌雞巢拉麵$100元,內容是日式炸雞+青菜+一點甜不辣,

日式炸雞真的很讚,第一次吃到泡湯後還可以覺得好吃的炸雞,

湯頭和拉麵就普通(份量吃飽OK),

青年路發財車拉麵3

咖哩炸雞肉拌烏龍$100元,只有炸雞+咖哩拌烏龍麵,沒有任何青菜or配菜,

日式炸雞很讚,雖然沒有配菜,但咖哩的味道我還蠻愛的^^~烏龍麵也很Q~下次我要改吃這個!

青年路發財車拉麵4

炸物我點了四季豆、甜不辣、杏鮑菇和小黃瓜,總共100元,

比較特別是杏鮑菇是裹麵皮下去炸,口感都還不錯!

青年路發財車拉麵5  

 

花園夜市

地點:台南市北區和緯路与海安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四、六、日晚上

花園夜市已經很久沒去了~六日我們根本不敢經過,因為實在太多觀光客了!

不過最近週四晚上常去花園夜市覓食晚餐,

發現了一攤銅板義大利麵,價位是$70元~90元,

我點過德式香腸白醬和蛤蠣青醬,都不錯吃,

我老公的份量要加麵才吃的飽,我是剛好,

就100元以下的義大利麵他的料都還蠻多的,可以去吃看看!

花園夜市1

統大碳烤香雞排是我蠻常買的,除了雞排好吃外,甜不辣和米血也都不錯吃喔!

花園夜市2

這間是我最愛買的飲料,他在武聖夜市也有擺攤,

不過最近30元的容量縮水了,但還不是不影響我對他的喜愛程度,

只好都買50元大罐的喝比較過癮! 

我最愛的是菊花茶,喝完真的有解渴的fu~讚啦!

花園夜市3

這間是那天新看到的土窯雞腿攤子,好多人買喔!

買了一個雞腿$50元,味道還OK拉!可以嘗鮮看看^^

花園夜市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