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

地址:台南市北門區永隆里北門3之5號

電話:06-7860303

我們跟加拿大蜜月認識的夫妻約了去北門遛小孩,

因為我們兩個媽媽兩胎都是同一年懷孕,而且弟二胎的預產期差沒幾天,一切真的太巧了!

最近因為水晶教堂北門人潮超多,我們都不敢跑去~

想說中午去看會不會人比較少,幸運的我們一下子就找到停車位了,

我訂了北門嶼輕食風味餐廳,直接在北門附近吃午餐再去逛逛,

北門

北門嶼的營業時間 & 餐廳入口,

北門1

炸豬排飯$170元,配菜普通份量OK,

北門2

鮮蚵海鮮鍋$280元,蚵很新鮮很好吃,

北門3

水果茶$35元,還不錯喝!

我看菜單不是這個價錢~不知道為什麼結帳單是這個錢 (因為付錢的是我老公) >"<

北門17  

價位OK,餐點也還OK,而且看著兩個小孩的互動,餐點也變美味了,

有妹妹的陪伴小牛牛自己就吃了半碗飯,超棒的!

感謝妹妹的爸爸~拍了很多小孩互動的照片,因為糊塗的媽媽帶了相機卻忘記装記憶卡>"<,

手機拍起來像素很差阿~~害我想換手機了=.=+

北門5

吃完飯讓兩個小孩去餐廳外看魚,

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內有親子廁所和尿布台,可以幫小孩換尿布,真讚!

北門4

兩小無猜真可愛~>"<

北門6

上圖是北門出張所有賣美食和伴手禮,下圖是夢奇地,放了很多裝置藝術讓人拍照,

北門7

錢來也~偶像劇王子變青蛙的拍攝地,賣一些小時候的零食和小玩具,

北門8

買了虱目魚香腸~還不錯吃!

北門9

小牛牛一直吵著要跟大時鐘拍照,每個景點拍照都要排隊,中午後人就變多了,

兩個可愛的小孩~請大家忽略我這胖媽媽>"<

北門10

地中海風的愛情冰館,有賣飲料和小點心,

北門11

小牛牛一直吵著要吃棉花糖,夭壽貴的一個$100元,好吧!創意無價~只好買下去了,

看到小牛牛滿意的表情真好,不過太甜了>"<

我跟爸爸快速的把他解決掉,不要讓小牛牛吃太多@@

北門12

每面牆都是不同的景~北門真的很好拍照,

北門13

小牛牛很愛走高高~還帶壞妹妹>"<

北門14

藍白色系的地中海風,

北門15

最近很熱門的水晶教堂,因為有拉封鎖線無法很靠近拍照,

手機遠距離拍出來效果很差阿>"<請大家見諒!

我想等他開放後應該會更多人去拍照@@

北門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