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遊行程Day1:龍之居~古早味燜燒雞→東東芋圓→心之芳庭→鼎隆國際商旅

心之芳庭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電話:04-22398900

吃完龍之居好吃的古早味燜雞,就出發去我想去很久的心之芳庭,

沒想到1點多到停車場已經滿了,聽從工作人員的指示沿著山路路停車,

走了一段路才到入口,華麗的歐式大門,當天慶典曲有喜宴喔!

心之芳庭1.jpg

約會區服務時間,門票$200元可抵消費$100元, 

心之芳庭2.jpg

大門前的耶誕樹和耶誕老人, 

心之芳庭3.jpg

大門進去就可以看到LOVE的大裝飾文字 ,趁人少趕快拍一張,門票是濃濃的薰衣草式風格(紫色),

心之芳庭4.jpg

親親我的家和禮物坊,建築和庭園造景設計真的很厲害~每個點都很適合拍照,

(其實現場人很多, 不要被我照片騙了喔!帶小孩習慣拍照要快狠準,多拍幾張回家再挑好看的)

心之芳庭5.jpg

來張全家福,小牛牛對信箱比較有興趣, 

心之芳庭6.jpg

帶我爸媽來小甜心吃吃冰淇淋,菜單的名稱都好甜蜜喔~很適合情侶一起品嚐喔!

心之芳庭10.jpg

小甜心的餐車,點餐都會送一顆粉紅的愛心氣球,

左下圖是愛情圓舞曲$180元,水果都是冰凍的水果,右下圖是悄悄愛上你$160元,我愛的巧克力,

心之芳庭8.jpg

 小甜心旁邊的草地擺了一堆雪人,在旁邊買了30元的泡泡讓小牛牛在草地上奔跑,

出門泡泡、球、魚飼料真的是後車廂必備物品阿!有這三樣+一個草地小朋友就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爸爸拍的這張追泡泡的照片很讚喔~看得出來小牛牛很開心!

心之芳庭7.jpg 

感謝好心人幫我們拍了大合照~超讚的!明年的相片書可以放^^ 

心之芳庭9.jpg  

心之芳庭的每個景點都很適合拍照,小市集有賣很多創意手工藝品,只可惜帶小孩不能好好逛,

缺點是人真的太多了,連吃冰都要眼明手快找位子~比較適合非假日去的景點,不過這次玩得還蠻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