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出遊行程Day3:勝博殿+勤美術館+勤美綠園道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後面兩天的行程都安排去看朋友的小寶寶,看完後跑去台中新時代吃勝博殿,

忘記帶相機出門,只好派手機幫忙拍一下照,像素不好請見諒>"<

菜單請參考:http://www.saboten.com.tw/delicacy_4_3.php

高麗菜絲可以續,配芝麻醬,口味一般,

勝博殿1

小菜是黑豆+醃白蘿蔔,黑豆我不愛,醃白蘿蔔清爽,自己現磨芝麻,

勝博殿2

現磨芝麻就交給小牛牛發揮了,他玩的蠻開心的,茶碗蒸還OK, 

勝博殿3

我點了勝博殿B餐$380 元,腰內豬排30g+里脊豬排75g+元祖香脆豬排卷+茶碗蒸,

一次可以吃到多種肉,真符合我的需求,豬排捲可以選擇要起司還是蘆筍~我選起司,

勝博殿4

 

勤美術館+勤美誠品綠園道

地址:台中市中港路一段257之2號

因為吃完飯小牛牛睡著了,結果我們繞回飯店,打算讓小牛牛睡一覺再去誠品綠園道逛逛,

結果小牛牛到飯店就醒了~只睡了30分鐘,真的很愛玩>"<

我們直接停車到勤美誠品綠園道的停車場,台灣聯通停車場台新卡友有停車優惠,

勤美1

拿出前一天買的泡泡槍讓小牛牛玩,獎賞他這幾天出來的乖表現,

小朋友真的很愛玩泡泡,玩的超開心的,一次玩完兩罐,別忘了自備清水清理泡泡手喔!

勤美2

因為是下午4點多,剛好拍到華燈初上的景色,真不賴! 

勤美3

勤美誠品綠園道後方的勤美術館,

開放時間:週二~週四 & 週日14:00~20:00,週五~週六14:00~21:00,週一公休

勤美7

勤美術館紙飛機造型的造景很美,

勤美4

最近有"ㄟ!我為你許了個願"的活動,地上排滿了蠟燭造型的LED小燈, 

勤美5

七彩的LED吊燈~拍起來也很美,夜晚的勤美術館真的很適合拍照,

不枉費我們繞到10F才有停車位,都繞到昏頭~來這人擠人了!

勤美6

元旦出遊行程終於寫玩了,再來要把2014年積欠的行程整理一下,希望過年前出清完畢,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