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第38週產檢時醫生預測3800g,但小公主都沒有要退房的跡象,

醫生跟我預約了下次產檢催生,怕小公主會太大不好生@@

產檢完一直跟小公主溝通,希望她端午假期可以出來,

因為爸爸休假&阿公阿嬤休假可以下來幫我照顧哥哥,

結果小公主選了端午假期最後一天出來,

早上10點多開始有"水"一直不受控制流出來,

自己在家觀察了一下,順便準備一下哥哥們要帶的東西,

把兩個大的托給我婆婆照顧,就跟老公到婦產科報到看是否要生了?

護士說水是分泌物,但是只要一動就會流很多水,

夜用型衛生棉墊上去不到10分鐘就要換~太誇張了!!

內診已經開兩指半了,所以沒有被退貨直接辦住院,

早上11點住院,下午5點多就生了!

第三胎真的生很快,還好這次無痛有生效沒有痛全程,

幫我產檢的醫生去台北了,很感謝陳醫生臨時救火,

陳醫生很專業~但臨時被通知換醫生還是讓人不安,

最感謝親切的護士們,是她們讓我比較安心點,

小公主2.jpg

小公主3735g,51cm,臉頰很"碰皮",頭髮超多的,五官跟哥哥們超像的,又是個單眼皮@@

小公主3.jpg

因為兩個大的待在醫院,所以小公主不能抱上來親餵@@

爸爸在小孩生完的第二天才抱到小公主,女生的骨架真的比較小,

我們都覺得她只有臉像3千7的寶寶,肉不知道在哪......

小公主4.jpg

生完當天虛弱到無法下床顧小孩,下床上廁所都會頭昏@@

感謝我爸媽下來看妹妹&幫我看兩大的,

讓我們可以準備東西讓兩個大的在醫院睡,

兩個大的就打地鋪在醫院睡三個晚上,還好睡相很差的兩人睡在一起沒打架,

第三胎住院真的很操勞,生完隔天就下床陪兩個大的玩,

小的感冒拉肚子,又因為爸爸疏忽紅屁股,恩恩後都要抱去洗屁股@@

小公主5.jpg

住院三天我就體會到當三寶媽真的不容易,不過哭過後,我又更堅強了!

為了三個孩子壞情緒都丟一邊去吧!

感謝老公讓我任性的生下小公主,這陣子陪我一起照顧小孩,

早上顧小孩晚上拼工作,才生完妹妹滿一週就生病病倒了@@

坐月子期間我會盡量找時間休息,努力把身體養好的^^

我一定會努力讓我的家人幸福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