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小牛牛滿四歲了,生日是小牛牛最愛的日子,

因為會有禮物和他喜歡圖案的蛋糕,讓他很期待!

小朋友生日我沒有特別佈置或鋪張,對我來說就是和家人一起過最重要了!

因為他最近喜歡皮卡丘,所以生日掛布上貼了皮卡丘的圖案,

四歲生日會1.jpg

前一天把閃亮生日皇冠帽拿出來測試一下,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

四歲生日會6.jpg

在葡吉蛋糕訂了10吋的皮卡丘蛋糕,本來想訂立體的,但10吋會讓皮卡丘變胖,就只好訂平面的了!

蛋糕上還有棉花糖和QQ糖都是小朋友的最愛,芋頭布丁的內餡真的很好吃!

四歲生日會4.jpg

小牛牛指定要吃皮卡丘的臉~~只好切一大塊給他,看他多開心阿!

(其實當天下午他才發燒到38度多,吃了藥晚上退燒才有精神些)

四歲生日會3.jpg

生日會一定要來個大合照,家有三寶~我們家真的越來越熱鬧了!

四歲生日會2.jpg

中秋節爸爸特別刻了柚子應景一下,都是小牛牛愛的^^

四歲生日會5.jpg

The Gift 甜點烘焙室是我同學為了小孩而設立的甜點烘焙室,

感謝她幫我趕工讓我在生日會前就可以收到乳酪球(中秋節的訂單爆多的),

讓我可以當伴手禮送給來參加生日會的家人^^

收到當天羊二寶一直在旁邊看我拆箱拍照,

乳酪球1.jpg

乳酪球一盒6顆$120元,

乳酪球2.jpg

盒底有成分和賞味期限說明,

乳酪球4.jpg

小牛牛放學後就開了一盒給他們當下午點心吃了,

挑嘴的老公說很好吃,我覺得不會輸給我常買的香草Amy,我們直接就秒殺了一盒了!

(其他盒預計生日會要送人,不然真的可以吃更多的!!)

因為是做給小孩吃的原料都有特別選過,也沒有添加防腐劑,也不會太甜太油!

特別推薦給大家,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她的FB喔!

乳酪球3.jpg

------------------------------以下是閒聊------------------------------

颱風天風大雨大的,如果只上半天我們都直接讓小牛牛放假,

因此我變成一打三一整天@@老公是SOHO族沒有所謂的颱風假,

其實現在超級累的~很想睡覺!

但今天是我32歲生日,之前就決定生日當天要來復工慶祝一下!

只是在猶豫要先跟大家分享哪個呢?

最後決定先跟大家分享小牛牛的四歲生日會和推車輔助踏板

其他的之後再慢慢整理照片跟大家分享吧!

當媽後已經不敢想要出去外面吃大餐了,在家吃蛋糕就好,

帶三個小孩出去吃飯我才會翻臉嘞!

感謝85度C讓我在颱風天還有蛋糕可以慶生,

Ricky生日1.jpg

感謝老公送的生日禮物,手機用了一年半已經開始秀逗了@@,

收到新手機真的很開心~老公還特別針對我愛拍照的需求進行挑選=.=+,

希望可以紀錄更多小孩的照片&跟大家分享更多照片!

Ricky生日3.jpg

今年的生日願望只有一個就是~希望家人都能平安健康的生活在一起^^

小孩最近一直生病讓我好心疼也好操心煩惱喔!

其實32歲的我不甘心處於現狀(我大概是過動兒加有強迫症吧!)

我想要讓自己變得更美好,所以我會更加努力讓自己和家人獲得更多幸福!

Ricky生日2.jpg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