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為了讓小牛牛可以增加上學的動力,

用pokemon寶可夢的遊戲吸引他,讓他抓神奇寶貝,

早上小牛牛如果賴床,放寶可夢遊戲的聲音就會馬上起床,超好用的!

除了皮卡丘生日趴+去諾得追皮卡丘

我們家也多了很多神奇寶貝的玩具,夜市買的神奇球(一顆$80元,兩顆$150元),

不過都被羊二寶折壞了,全部都被我們黏死不能開了@@,

下圖左右兩隻是去義大扭的皮卡丘扭蛋,會走路的發條皮卡丘(一個$100元),

pokemon1.jpg

皮卡丘玩偶大中小,大隻$399元,中小是抓娃娃機抓到的,

pokemon2.jpg

因為小牛牛會好奇神奇寶貝的名稱和技能,為了不讓他一直看手機,

買了本圖鑑讓他自己翻找,這本圖鑑我認為最有價值了!

pokemon3.jpg

這本圖鑑收錄了720種神奇寶貝$99元,

pokemon5.jpg

XY神奇寶貝公仔中款50入$450元,品質普通,不適合收藏用,

是讓小牛牛搭配圖鑑一起玩找神奇寶貝遊戲用,

pokemon4.jpg

還有放在抓娃娃機裡讓小孩抓的,小牛牛練到比爸媽還強,

pokemon10.jpg

還有可愛的皮卡丘頭飾,小公主超適合戴的,

pokemon6.jpg

充氣神奇寶貝球一大40cm一小30cm$150元,

pokemon7.jpg

阿公阿嬤買的呱呱泡蛙積木,辛苦媽媽我半夜他們都睡了我還在看說明書辛苦拼裝>"<,

pokemon11.jpg

連學校運動會要帶的耶誕帽我都加工成他最愛的皮卡丘,

pokemon8.jpg

最近耶誕皮卡丘一出來也帶他去抓,還好離我家很近~幸運的抓到了兩隻,

pokemon9.jpg

台南很夯的觀夕平台我們也帶他們去體驗過,照片是我們平日4-5點去的喔!

真的抓到蠻多特別的神奇寶貝,小牛牛到現在還是會吵著要去抓怪,

觀夕平台1.jpg

觀夕平台對面有很多小攤販,老闆說那邊是越夜越多人,

那天風超大的吃了熱熱的關東煮還OK,

觀夕平台2.jpg

這攤抓妖(餓)站的豬排吐司小貴,但很好吃喔!

點的時候我有被價錢嚇了一跳,但大份料實在,CP值高,

而且它的醬很特別,小朋友也很愛吃。

觀夕平台3.jpg

老公還特別去32袋奶買有皮卡丘圖案的奶茶,

32袋奶1.jpg

看小牛牛多開心啊!說袋子他要留下來~不過我比較愛自己煮的紅茶+鮮奶,

自己煮的總是比較少糖,小孩喝了比較健康拉!

32袋奶2.jpg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