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我的新年願望是三個小孩都能平安健康長大,

感覺2016年小孩一直去看醫生,而且最近三個都感染到病毒性腸胃炎,

老二先吐了一個晚上,隔天晚上老大和妹妹兩個輪流吐到早上5點,

我跟老公擦了一晚的地板,洗衣機洗了兩桶滿滿的換洗床單和衣物>"<

三寶日常4.jpg

也祝大家2107年新年快樂,附上一張去清境拍的2017FLOWER照片,

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心想事成,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

之後慢慢再補上帶三寶去墾丁、清境還有許多地方玩的遊記吧!

2017.jpg

當全職媽媽後我都是利用小孩午睡和晚上睡著後的時間努力整理照片和寫文章,

這篇文章也是好不容易擠出時間來寫,寫的時候其實很想睡覺的@@

但是我想在新的一年開始可以生出文章和大家分享,

雖然積欠一堆文章要寫,但我不會放棄我的部落格,一定會慢慢消化完的,感謝大家耐心的等待!

三寶日常2.jpg

之前的ASUS筆電在老公無心問"你要換筆電嗎?"的隔天宣告陣亡>"<

老公的金口真的太準了吧!下次可以說我中了樂透頭獎嗎!

主機板掛了完全無法開機,我只能無奈的宣告他死亡,讓他功成身退了!

筆電我目前的需求只有整理照片和上網,考慮到之後可能需要編輯影片,

老公贊助我買了Lenovo Ideapad 300這台新戰友~因此2017年先來篇不專業筆電開箱文,

Lenovo1.jpg

贈送電腦包和4G記憶體,因此筆電總共是8G記憶體,

Lenovo2.jpg

黑色霧面外表蠻有質感的,

Lenovo3.jpg

15.6吋Full HD(1920x1080) 螢幕,鍵盤有另外的數字鍵盤~好用!

Lenovo4.jpg

雖然比之前14吋的筆電大,但我大多是在家使用電腦,所以我覺得挑大螢幕看起來比較舒服,

Lenovo6.jpg

厚度比之前的筆電薄,重量我覺得只有輕一點,

Lenovo7.jpg

我沒有另外安裝測試電腦效能的軟體,只是簡單看一下工作管理員中的效能,

目前使用起來的感覺很順暢(之前筆電用了5~6年了),希望之後寫文章也能一直順暢下去!

Lenovo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novo Ideapad 300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