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田貢觀光烘培園區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正路1004號

營業時間:10:00-17:30 (週二、三休園)

6月時跟朋友約去南投玩,大家約在米田貢集合,

免門票而且有小孩喜歡的溜滑梯、沙坑和小火車,真的很推薦大家帶小孩去玩!

米田貢5.jpg

搭小火車是有時間的,想搭的朋友不要忘記先看一下時間,

當天因為塞車耽誤了時間,到的時候已經快12點,我就直衝2F櫃台買票,

大人小孩都要票,大人$90元,小孩$60元(150公分以下),

150公分以下必須要大人陪同才能搭乘,因為我要拍照,所以就讓爸爸陪坐,

火車行進時會有一個工作人員在旁陪同,感覺蠻很注重安全的,加分~~

米田貢2.jpg

哥哥長大了,現在拍照都不是只有一種表情,好帥喔!

米田貢3.jpg

1F有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大人小孩都溜得很開心,

米田貢1.jpg

溜滑梯旁就是生產水果酥的工作室,不過小孩都忙著玩,

認真參觀產線的人寥寥無幾,感覺有些可惜!

米田貢9.jpg

沙坑是小孩的最愛,沙坑是乾的白沙,蠻好清理的,戶外陽台有洗腳區可以讓小孩清理手腳,

米田貢4.jpg

2F有火車模型,建築物和火車都做得好精細,

米田貢6.jpg

米田貢有提供免費的水果酥和米卡龍試吃,想吃的大人小孩都要抽籤喔!

米田貢7.jpg

上圖是水果酥,內餡料多紮實,很推薦大家去試吃看看,

下圖是甜菜洛神米卡龍,口感真的很特別,愛甜食的去排隊試吃看看。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那邊沒有餐廳可以用餐,不然可以玩得更久一點。

米田貢8.jpg

 

菇霸鮮鍋Good Bar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四段219號(元首館2F)

電話:049-2918668

因為我們玩到快2點才到,所以很幸運的不用排隊就有位子,

菇霸鮮鍋1.jpg

內部裝潢是走賭場風格,環境跟我初訪時差不多,可見店家有用心維護,

菇霸鮮鍋5.jpg

菜單給大家參考,

菇霸鮮鍋2.jpg

因為已經是下午茶時間,老公已經熱到有點吃不下,就直接點了份下午茶$150元,

冰涼的泡芙很開胃,整個甜點都被小孩瓜分掉了=.=

菇霸鮮鍋3.jpg

上圖元首快樂兒童餐$200元,小孩玩累了也餓扁了,我根本來不及拍照就分完了@@

下圖牛肉麵套餐$250元,我覺得蠻好吃~不會太辣,小孩也愛吃。

菇霸鮮鍋4.jpg

【100-2】

上一篇說今年要努力拚100篇文章,結果第二篇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原本以為老大開學我會輕鬆點,結果完全相反~~天啊!

老大開學後每天要準備他上學的東西,慶幸的是哥哥中班適應得很好,

反而是弟弟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每天起床都問哥哥嘞?每天都在找哥哥@@

結果......變得嚴重的黏我,兩隻小的都黏在我身上,媽媽真的很想崩潰阿!

雙寶.jpg

加上有時弟弟吵著要去接哥哥或爸爸忙沒辦法去接哥哥,就要拖著兩個小的去接哥哥下課,

變成小孩睡午覺的2小時內我要趕著洗碗、洗奶瓶、做點心加上準備出門的東西,

一整個時間超趕的,累死我了!

希望之後弟弟狀況會好些,我再努力發文達成目標的,加油!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