叉子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府會園道6號

電話: 04-22540691

停車場資訊:台中市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乙電梯

8月中時去了趟台中看朋友的女兒,順便去探訪傳聞中的親子餐廳"叉子",

週邊道路是單行道,最近的停車場是市政公園地下停車場,從乙電梯上來就是叉子餐廳,

叉子1.jpg

光門口的大蝸牛就很吸引小孩,一直跟我們躲貓貓的@@想被媽媽揍=.=+

叉子12.jpg

1F高挑開放式的設計感覺很舒服,白色搭配大片的落地窗讓用餐的環境更明亮,

叉子3.jpg

我特別提早訂位(只能提早一個月訂位),結果開放訂位第一天都打不進去,

隔天再打只剩下視聽室@@也太熱門了吧!

晚到的朋友說門口排了一堆人還好我們有訂位,

2F包廂的缺點是沒有電梯,若小孩有手推車就要扛上來,

叉子4.jpg

視聽室有捲簾可以放下,房間會較隱密,視聽室內有投影機、投影布幕、兩張長桌和四張長椅,

要放的影片就請工作人員幫忙放映(畫面看起來是接電腦放),

我們當天是9個大人、5個小孩、1個嬰兒,空間還蠻OK的,有小孩的可以請工作人員準備兒童餐椅,

我覺得視聽室比較適合大孩子,哥哥5歲左右看電影就很OK,其他小小孩就沒啥興趣,

但有包廂還是比開放空間用餐好,小孩坐不住亂跑時比較可以控制也不會影響到別人,

希望下次有機會預約到其他包廂讓小孩玩得夠。

叉子5.jpg

菜單來源:叉子FB,給大家參考。

叉子菜單1.jpg

叉子菜單2.jpg

我們主餐點了蛤蜊鮮蝦青醬燉飯$328元,

另外+179元升級套餐有湯品、麵包、圓圓小雞塊,小孩最愛小雞塊了~~

叉子6.jpg

奶油培根直麵$238元,迷迭香雞腿奶油燉飯$328元,

這兩個餐點小孩都還蠻愛吃的,份量適中,我也覺得還不賴!

叉子7.jpg

所有餐點中最愛的是+39元的紅茶,因為天氣真的太熱了@@

叉子11.jpg

餐廳有提供小孩的餐具,不鏽鋼碗、小湯匙、小叉子、塑膠杯和吸管。

2F的女廁內有一間尿布室,有尿布台可以幫小孩換尿布,只是空間有點小。

叉子8.jpg

吃完飯兩點多超熱的,小孩還是堅持要玩沙,雖然有遮陽傘但還是很熱@@

要注意讓小孩多補充水分不要中暑了!

叉子2.jpg

之後我們步行到到台中國家歌劇院,大概10-15分鐘左右(小孩走路比較慢),

一行人直接躲到室內吹冷氣,等下一次的水舞表演,

看完水舞小孩們也都累了,開始番番番@@

相聚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很高興我的人生旅途中有你們的陪伴^^

叉子9.jpg

 

小鳥築巢親善餐廳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四平路238巷31號

電話:04-24229513

因為人生中太多意外了,讓我這次的台中行約了3攤,

是有小孩後最瘋狂的一次約朋友聚餐,累死我們了,

但能有空和我愛的人聚一聚真的很好,再累都值得!

我和另一群朋友去小鳥築巢親善餐廳,

門口沒有幾個停車位,因為我們早到所以有停到,不然附近不太好停車,

1F有氣球屋和樹屋球池,小朋友很愛!

小鳥築巢1.jpg

樹屋的溜滑梯比較適合大小孩(哥哥4Y10M),弟弟2Y3M不敢溜,大人也不能陪他上去,

所以弟弟只能在樹屋下丟球玩球與溜滑梯無緣,

小鳥築巢2.jpg

1F還有樂高牆可以給小孩玩,

2F整層都是小孩的遊樂天堂,樓梯口有門欄和網子,安全防護做的不錯,

玩具總類蠻多的,大小孩都適合,空間也蠻大的,小孩玩得很開心,

不過2F真的很悶熱,小孩玩到滿身都汗,陪玩的爸爸都說很NG,下來都灌了好幾杯水。

小鳥築巢3.jpg

小鳥築巢4.jpg

也有設置小小孩專區,

小鳥築巢5.jpg

男生女生都愛的車車,

小鳥築巢6.jpg

大積木和木質軌道小火車,

小鳥築巢7.jpg

餐點我都沒有拍到,因為當天隔壁有週歲包場,氣球沒灌好一直很大聲的爆開,嚇到弟弟完全不敢在那,

我們只好一直去樹屋球池和2F避難,所以我完全沒辦法拍,

等到爸爸吃飽陪弟弟去玩時,我的餐點也冷了,冷掉後的餐點超奶的,我只吃一半就不想吃了@@

感謝老公和我爸媽汗流浹背地陪小孩玩,讓我可以跟朋友好好聊天,

連著兩天聚餐雖然累,但真的很開心有你們!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