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很衝的下班就衝去台中,找瓜去,
本來計算聊天一整晚,
結果...看漫畫太入迷,好像也沒聊到什麼,
哈哈!我真的太白痴了~

叔叔帶我們去逢甲小竹吃熱炒,
生魚片好厚&有新鮮,可惜芥末不夠辣!
奶油螃蟹超香的,蝦子也都很新鮮,
月見拉麵不是想像中的湯麵,
而類似炒麵+一顆沒熟蛋黃,
又吃到超飽的說~~我正在墮落!
好久沒有11點後還在外面閒晃說,
好久沒有看漫畫到3點多才睡,
住瓜家,讓我有回到大學生活的fu~

9/12去烤狀猿吃午餐,挑戰烤一口酥,
(第一次點的全烤焦啦!)
吃完午餐就4點多了,剛好去高美溼地看夕陽,
夕陽真的超美了啦!
ps.因為我帶了相機但沒帶記憶卡>"<
照片是燕仔拍的~~我偷偷拿來用!嘿嘿^^

晚上飯店check in後就去中華夜市買下酒菜,
碳烤&木瓜牛奶&土虱都不錯吃,
這次大家都太愛睏了,沒喝什麼&沒吃什麼就睡著啦!
我更是完全不醒人事的睡著了!
(誰叫我習慣早睡早起,2點是我的極限啦!)

9/13中午原本計畫去紙箱王吃飯+拍照,
但忘記訂位,現場劃位要到3點半,人超多的啦!
只好改去新社古堡走走看看,
順便訂案行程~~期待拉!我一定要GO!

這次是叔叔&嘉燕第一次搭檔開車,
發生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叔叔被GPS搞到左右搖擺,害燕仔都不知怎麼跟,
我們等叔叔,他竟然直接從我們眼前衝過,
都不叫一下,還好我們有看到!
(不過他後來等我們,反而是我們不習慣~哈哈!)
沒默契啦!
下次只好兩個一起練車or多出遊幾次囉~嘿嘿^^
感謝兩位辛苦的開車&叔叔創紀錄的第一次,
這次叔叔真的有練到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