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下午聽完民宿老闆詳細的解說後,
(不過我是有聽沒有懂...我是路癡XD)
大家決定先去北環繞繞,順便探一下明早搭船去吉貝的地方,
但在這之前.....當然要先填飽大家的肚子拉!!
期待好久的澎湖絲瓜&金瓜炒米粉,還好琇有做功課,這次吃的都靠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不會點魚,除了魚的料理方式我不愛其他都不錯~^^
富國海鮮餐廳:找雅霖飯店附近的鐵皮屋就是拉!


吃飽了當然要衝北環啦!!
因為第一次去不知道要騎多遠,所以每台車都加滿油,
大家都全副武裝墨鏡、口罩、手套包很大~看得出誰是誰嗎?!


第一站:中屯風車
澎湖的風力發電一定要拍照留念的啊!!


第二站:跨海大橋&仙人掌冰
每個人都來好幾張~我們沿途搭訕路人幫我們拍團體照!!

其實也不知道是不是這間好吃~有吃到當地名產就好^^
我最愛的風茹茶,去澎湖的這幾天每天一罐!!
中正路上有一間專賣古草茶-風茹茶、檸檬汁、酸梅茶...的,
一大罐才80元,不甜又解渴!!

回來遇到一個帶爆炸頭安全帽的路人,超Q的~偷拍了一下!!


第三站: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這地方我們找了一下,因為不小心轉進二崁聚落,
轉了回頭,還好勳仔有發現轉了回來,我真的迷路到南北都搞不清楚啦!!
看到地理課本中的圖案真實呈現在眼前,真的好感動喔!!
大自然真的好美好啊!!



晚上重頭戲:釣小管
搭船的南海遊客中心也在雅霖飯店附近(這幾天都認它當路標),
ps.南海遊客中心旁有間名產店,我們去吹冷氣又試吃一堆東西~ㄎㄎ!!
來澎湖一定要嚐試的,第一次拿釣竿還蠻緊張的,
大家都非常專注聽船員講解(怕小管沒釣成,釣到自己的手...),
嚐鮮一次就夠啦,因為釣兩小時還蠻久的,
拉釣竿拉到我手都痠了還沒有小管上鉤>"<
雖然沒有釣到但有吃到麵線&小管,我們那船只有1個人釣到~超強!!
宵夜也隨便買買就回去睡覺,因為隔天要早起...8點的船!!


出遊日期:2010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