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赤臘角機場-富豪機場酒店+許留山>中環-九記牛楠>蘭芳園>泰昌餅店>金鐘-太平山>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中環-蘭桂坊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
這次和兩位美女和這次規劃整個行程的勳一起出遊,
準備去香港大敗特敗+好好放鬆一下! 


在機場還遇到布袋戲大師在表演,日本觀光客看得笑呵呵的!
 
 
準備登機拉~~香港我來囉~~呵呵=.=+

這張有雷,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
  


赤臘角機場-富豪機場酒店+許留山
我們到香港拉!

一到機場大廳就先買了許留山來喝,清爽的芒果冰沙,但小貴!


這次去香港住在機場旁邊,酒店設施蠻優,
還有浴缸可以泡澡,每天都要泡一下,消除疲勞啊!
(每天都鐵腿阿!....還好我有帶痠痛藥膏)



但交通費太貴啦!後面幾天都懶得走+懶的轉車,
都直接坐機場快線,下次我要住中環啊!

 
 
中環-九記牛楠
大家去香港一定要去吃看看,吃飯時間都要排隊,
但真的很值得,牛肉嫩、湯頭讚、麵Q,
服務人員雖然大嗓門+香港腔,但聽他講話很有趣,
我們還跟別人併桌一起吃,真是難得的經驗!



蘭芳園
絲襪奶茶的味道真的很特別,勳仔說有濃濃的絲襪味,但我比較愛台灣的珍奶啦!


泰昌餅店
蛋餅還不錯吃,不過檀島咖啡餅店的比較口感酥脆,我比較愛!


金鐘-太平山
本來要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但懶得走,
就到金鐘花園外搭15號巴士上去拉!
(後來才知中環也有停,而且車錢好像都一樣,迷路也是腿痠的原因=.=)


特別坐在巴士的上層,樓梯好小,司機的技術真好,
山路彎來彎去的挺有趣的!

沿路上就可以看到香港美麗的夜景,不過山頂上大霧就什麼也沒看到拉!
下次改搭山頂纜車上去看....


香港杜莎夫人蠟像館
一進來蠟像館大家都不顧形象的拍起KUSO照了,
玩的超過癮的+笑到翻掉!

大家都搶著跟布裘拍照阿!順便吃一下郭富城豆腐~呵呵^^
回來後發現女生的KSUO照片比較多ㄟ....大家都玩瘋了!

大家來跳舞吧!

我最愛古天樂了,小鳥依人一下!

這在做啥?!沒禮貌=.=

勳仔一副被我們逼迫吃濱奇步豆腐,心裡應該不是這樣想的吧!

這畫真的好好玩喔!猜猜他們藏在哪?

嘿嘿嘿~~

每個人都想和葉師父過招一下!

葉師父我太愛你啦!(抱大腿拉...)

有帥哥載當然好阿!GOGOGO~~我跟你到天涯海角!

犧牲形像演出!

耍帥一下!中國功夫~李小龍讚啦!


可惜活命狂奔我不敢進去,又走散,
害大家沒KUSO到外國明星,

不過我有偷偷跟貝克漢拍照,嘿嘿!
 

中環-蘭桂坊
一到蘭桂坊就看到滿滿的人,
哇!看到超多養眼的外國帥哥=.=+
(我同學說跟她們問路的叮叮車車帥哥最帥,
可惜我同學英文不通啊!)
每個人都是精心打扮,高跟鞋走斜坡超強!
走在路上也真的聞的到濃濃的酒味,
不過一杯實在太貴了,
純粹感受一下香港的夜生活+看帥哥!


回來時我們誤信大平山小紅司機話,搭了計程車回飯店,
搭了超過1小時+錢平均下來比快線還貴>"<
浪費時間又浪費錢,根本沒有省到啊~~~@@
出遊日期:201102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