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3:灣仔-廣東燒味餐廳>檀島咖啡餅店>北角雞蛋仔>銅鑼灣-時代廣場>賽馬會>鵝頸橋打小人>中環-蓮香樓
Day4:客運大樓-千燒百味>寄明信片+買名產

來香港一定要吃吃港式燒臘,
早餐也沒吃就直接衝去灣仔,結果再興燒臘飯店沒開>"<
星期日一定要排shopping行程,很多店休息的!

廣東燒味餐廳
路上隨便選了一間,杯子看起來不是很乾淨,
(心裡一直祈禱不要有雷阿!)
附餐的湯好喝,但飲料有雷不好喝>"<

麵比較沒味道,但燒臘好吃阿!

燒臘好好吃,不愛吃飯的我把整盤飯都嗑光了!


檀島咖啡餅店
蛋捲一定要買,超好吃酥酥脆脆的,讚!
本來一人買一個,但吃一口後又走回去多買幾個!



北角雞蛋仔
在地鐵站A1出口附近,和我在台灣吃的不同,有椰子的香味,還不錯!


銅鑼灣-時代廣場
只買了勳的西裝,完全不想逛,走到哪做到哪,腿好痠喔!
(地鐵站的站名書寫體真棒,好適合入鏡喔!)



賽馬會
來香港一定要看跑馬的阿!
但只看到一堆人在踢足球,馬嘞?!
小紅司機說今天不是在這跑...走了好久喔!




鵝頸橋打小人
本來想去把身邊小人打趴的,但有點小貴就算拉!
拍照留念一下,香港特有的文化!


下午茶時間到就衝回中環,港式飲茶我來了!

到了蓮香樓大概3點左右,滿滿的人潮,都是觀光客,
餐車一來就要馬上過去搶,這重責大任當然交給勳拉!

不過他馬力全開還是搶不贏阿六仔,
沒搶到幾樣就4點不供餐了,要吃一定要早來才行,

普洱茶超優的好好喝,
也可能是那樣的氛圍讓茶更香更濃了,一直讓我念念不忘!
在機場我還敗了茶葉回台灣回味一下!



Day4:客運大樓-千燒百味>寄明信片+買名產

本來預計要去大佛的,不過走了3天大家也累了,
就悠悠哉哉的在客運大樓吃了早餐,

千燒百味
這間的餐點好吃,每樣都不錯,讚!







每次出國一定會寄明信片回家,這次當然不免俗囉!
還遊說瓜也要一起寄,留個紀念!



還好這次沒有寄丟^^

 
逛逛機場的免稅店,要回台灣了,真捨不得啊!
明天又是上班日阿!

香港再會了,下次有機會要再去敗家!

出遊日期:2011022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