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和許久未見的朋友去石門吃活魚,"新龍泉"還不錯吃說!
又和大家跑去打保齡球,哇!每個都是很強的說^^
只有"阿伯"姿勢100%,但技術50%,呵呵!
晚餐大家一起討論10月要出國的事項,
我覺得和大家一起出國應該很好玩,玩的很開~~
可是.......沒還完就學貸款前我想我應該不會出國吧!
大家要去玩的開心喔!去散散心吧!

星期日=迷糊日
由於颱風要來的關係,不知道到要不要去唱歌??
早上想說沒接到電話,就開開心心的拿著手機出門~~
因為要加油+下雨就提早出門,結果到了好樂迪確沒有人~
才看到手機好多通未接來電....回電才知道....原來我沒有看到簡訊>"<
原本"取消啦!"我嘞~~我也太白痴啦!忘記看簡訊
還好....10點就出太陽囉!所以大家還是出來唱歌,
唱完歌~~說要去看二輪片,但我卻以為不用去,
又迷糊的騎回家,唉~~真的是在耍白痴吧!
看來只要一放假,我腦袋就跟著放空拉!

星期一=颱風日
但桃園沒什麼風雨,希望明天不要下大雨阿!!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