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幫我的好麻吉小芳慶生,
聊聊最近的工作情況和一些未來計畫,聽聽前任公司的八卦~~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就是吵~哈哈!
我們兩個近期計畫都是"賺錢+存錢",
只不過她是想買新車,我是要還完貸款+存錢~
也發現我們價值觀都改變了!
以前是做業務,壓力大,只要放假就會想玩&花錢,
而且對我們來說賺錢只要多談幾個case就會有了,
説服別人的技巧對我們來說都不是難事~~
因此對錢都不會特別在意,直到離開了才發現...
這樣的想法是造成我現在的窘境最大兇手>"<
現在的我買東西都要思考在三~有就好,
努力去節制自己的欲望,改變以往錯誤的花錢習慣,
我們兩個都很努力往自己目標錢進~~
希望兩年後我們都可以達成願望!

因為以前的革命情感,讓我們兩個幾乎什麼都可以聊,
很開心有這樣的好麻吉~~小芳我愛你!
談心的對象不用多,一兩個就夠了!
因為我是個很ㄍㄧㄥ又慢熟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