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救國團上衛生講習,
早上8點就上課,真的很想昏睡,
咖啡對我無效了,還好有小說提振精神,
陪我度過愉快的早上,不至於睡著,
不過椅子又冰又硬,坐了8小時屁股超痛的,
下午小說看完了只好認真的看講義&聽講,
講課的老師辛苦啦,雖然我不是很認真,
但還是有學到些東西,會努力應用在實際面上的,
加油~追求更好的品質啦!

會去上衛生講習是因為要考中餐丙級證照,
純粹是家裡開店需要,不是我想嫁了OK,
因為我考過的機率比較高些,所以我家就派我上場出征啦!
PS.我那麼懶惰是不會想累死自己的!
不過沒想到考中餐丙級證照那麼辛苦說,
感覺這比我考SQL還困難ㄟ,
希望接下來兩個月的課程都能順利,
只要老大不要臨時丟事情給我,
我會盡量準時去上課,前兩堂課都遲到,
星期五還加班到9點,到了大家都下課了,
只好繳錢拿書回家自己K拉!
餐飲好像不是K書就有效拉!我好擔心阿>"<
我不求100只求60可以過就好!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