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涼麵

地址:桃園縣八德市東勇街51-6號

電話:03-3671798

 

昨天記得帶相機去拍我家的店,
但下午1點才吃午餐,不太餓,只拍了涼麵,
其它餐點之後有拍再補上,
到東勇街就可以看到的紅色招牌,

我家涼麵的店面,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喔!

趁下午時段沒人趕快拍照,不然有客人在太怪啦!
用餐區

調理區



沙拉吧~放涼麵醬料和小菜的!

菜單

涼麵上菜啦,比較小號,因為我吃不下~純粹是要拍照的!

近拍~紅蘿蔔、小黃瓜都是用切的,
不是用ㄔㄨㄚˋ簽的,口感比較好!

拌後的麵也來一張吧!

昨天有在竹科上班來桃園玩的客人,
上次吃過覺得不錯,這次經過又進來吃,
還問我媽排骨怎麼炸的,湯很鮮美,
說我媽是專家,聽了替我媽覺得很開心,
得到客人的認同真的很好,
(每次客人剩下我們都會問是不是口味不合,
然後就會想要怎麼改進or加強)
我們煮東西全部都不用味精,調味料用的很少,
涼麵都是當天現煮的,只加沙拉油和香油,
並沒有泡鹼水or沖冷水,自然放涼,
麵吃起來或許沒有很Q,但是健康&衛生,
芝麻醬也是每天現打,隔天的醬都倒掉不用,
湯是用雞絲用剩的雞胸骨去熬的,
排骨也只醃鹽水就下去炸,
經過兩個月的調整總算一切都就定位啦!
希望都做出口碑,來吃的客人都開心&滿意^^

PS1.我家老爸真的很讓人擔心,
每天下班都跑去店裡待到收店,
叫他先回家洗澡休息也不要,
昨天身體不舒服還不回家休息,
到我去店裡才被我們勸回家,
都跟他講不用那麼累,
有姐和媽在沒有問題的啦!
講再多都聽不下去,不懂得放下,
真的很怕他會累倒!
一定要趕快催生她們找天店休,
一周or兩週休一天都可,
不然錢沒賺到,身體卻不好啦!

PS2.受到經濟不景氣影響,鄰居大哥兩三個月沒發薪水,
跑來跟我媽學涼麵打算自己開業,
全家人跟著一起吃涼麵&嚐醬&嚐麵,吃到都怕啦!
還跑去台中去吃,多方比較,真的很有心說~
我們當初還真的太衝動,三天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