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前買的藝奇餐券到現在都還沒用,
前陣子和老公想到要去吃結果訂到7:50才有位,
大概是因為Happy星期五吧!!
餐廳燈光美氣氛佳,很適合約會,
不過照片拍起來都有偏紅&偏暗>"<


紅色調的菜單封面,

湯物:海鮮土瓶蒸,
可以ㄧ直續湯,有蝦、蛤蠣、魚肉....
湯味道很鮮美又順口,愛喝湯的我ㄧ直喝,

老公都笑我光喝湯就飽了>"<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海鮮木瓜沙拉
沙拉配上酸甜的果醋很開胃,

刺身:季節鮮魚刺身&洋蔥燻鮪魚刺身
上菜的時候有嚇到我們,好大一片荷葉阿!!
擺盤很霸氣也很誇張,
因為孕婦要忌口,所以都進老公肚子了,
老公說肉質都很新鮮,

不能吃也要多拍幾張,

香柚冰饡~~酸酸甜甜的很開胃,我喝了好幾杯,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蒸蛋很綿密鮮美,入口即化很讚,
而且上面還以鮮奶泡很特別!
 

強肴:岩燒石板牛肉~老公點的...
醬料是玫瑰鹽或主廚特製蒜辣醬,
我最愛配上玫瑰鹽,單純的鹹味更能襯托出牛肉的鮮嫩,

牛肉片在石板上吱吱作響,讓人更食指大動=.=+

強肴: 蜜蘋薑燒豚排~我點的...
豬肉很嫩,味道清爽,但老公的牛肉我比較愛,

蜜蘋口感我就不愛....
(ㄧ開始還以為是地瓜or馬鈴薯嘞!!)

食事:鮭魚季飯&鯖魚大根炊飯
鮭魚鋪了一層,不過飯就沒啥味道,老公蠻愛的, 
炊飯我比較愛,飯有入味,好吃!!
 
甘果物:時旬鮮果&鳳梨鮮奶酪

時旬鮮果並沒有太特別,
鳳梨鮮奶酪很優~我喜歡!!
上面那片是餅乾,
香香脆脆的,
奶酪一挖下去有大塊的果肉,
  
飲料:水果茶&蜂蜜番茄鮮果汁
水果茶好好喝~~酸酸甜甜的,
番茄鮮果汁也不錯,蕃茄味道很濃郁,
老公都退避三舍了!!

感謝老公請客,帶我來吃好料啦!!
開始進行孕婦養肥計畫啦......
PS.老公也一起養肥~~哈哈=.=+

by 201203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