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驗孕棒上兩條線,確定自己懷孕時,

因為週數太小跑了兩間婦產科超音波才照到,

加上有出血的症狀,真的很擔心寶寶太小,

不過受寶寶影響每天晚上7點就昏睡到隔天7天,

順便睡覺安胎,終於這樣熬過3個月,

驗孕棒  

領到人生第一本媽媽手冊,真的很開心^^

前3個月是直接買婦產科的葉酸吃,100顆$150元,

媽媽手冊

4個月過後寶寶終於穩定了些,超音波照也比較看的到寶寶身體的雛形了,

寶寶超音波照  

4個月後就可以吃保健食品補一下寶寶&媽咪,

買了新寶納多-粉紅色藥丸(30顆$250元),

亞培的盼納補-藍色藥丸(30顆$350元),

我都先直接在婦產科買小罐的吃看看,

藥局&康是美&屈臣氏都有賣,也比較便宜!!

這兩種味道都OK,固定每天早上1顆,

網路上爬文是說吃盼納補比較不會便秘,但我有些微便秘,

反而是吃新寶納多時比較順暢,應該是每個人體質不同吧!

爬文說懷孕時吃DHA,小孩比較聰明,

特別買了美強生的植物性DHA,

市面上並沒有在賣,只有Y拍有再賣,3盒(1盒30顆)$1500元左右,

我有詢問過醫生孕婦吃OK,建議是6個月後再開始吃,

所以目前還沒嘗過味道,之後再補上吧~~

保健食品  

5個月後半夜睡覺抽筋的情況越來越頻繁,

問過婦產科說市面上鈣片都差不多,只要孕婦可食用就可以吃,

我就沒有特別研究了,直接跑去丁丁買了,

諾寶得舒立鈣片300顆$2500元,每天早晚各一顆,

藥師是建議我吃這個孕婦比較容易吸收拉~

保健食品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