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四川

地址:桃園大興西路二段34號

電話:03-3161136

老四川9  

上次五月底回桃園,和高中同學約在老四川聚餐,

聽說很搶手,一個月前喬好時間就馬上訂位了,

因為我老公不給我吃鴨血&麻辣鍋,

讓我一直好期待,當孕婦好多不能吃~有時真的好嘴饞阿=.=+

老四川1

吃麻辣鍋前先上茶品-八寶茶,不過不知道是用什麼煮成就不敢喝了>"<

老四川2

小菜-花生和小黃瓜,

花生很鹹剛好很合我的胃口,但只能吃幾粒,

沾醬聽說加麻辣鍋湯汁很搭,可惜有花生粉加上不能吃太鹹就沒用沾醬了,

當孕婦後很愛吃鹹的,不過我的體質很容易水腫,一整個要忌口>"<

老四川3

菜單有分單點和套餐,我們是用單點的方式,

老四川5

鴛鴦鍋,白湯有很濃的蒜味,很好喝!!

麻辣鍋的豆腐&鴨血可以無限一直加,當天吃得超過癮的!

老四川的鴨血真的好好吃喔^^

老四川4 

麻辣涼粉,些微的辣,還不錯吃!

 老四川7

我們點了手工自製丸子&油條,麻辣鍋一定要配油條的阿!!

吃了幾個油條~脆脆辣辣的讚^^

老四川6  

點了綜合青菜&菇類,還有點肉類~不過沒拍到,肉還蠻嫩的就是囉!!

老四川的湯底還可以外帶喔~~不過當天下午大家都還有行程,

就沒外帶了~~下次可以吃多一點再來去大吃特吃^^

老四川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