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

地址:台南市中華西路二段321號

電話:06-2988021


台南舒果在5月開幕了!

粉紅色的亮眼招牌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回家上網爬文發現是王品集團開的,而且專門提供素食的餐點,

本來想母親節幫婆婆慶祝來吃,但實在太搶手拉!

根本訂不到位,結果6/6日才訂到晚上6:30的位,

舒果1 

內部裝潢,超搶眼的七彩藝術燈管,

舒果2 

桌上廣告立牌&菜單,

舒果3 

粉紅的筆&粉紅色調名片,超亮眼的設計!

名片下的黃、白、紫、綠、紅五色圓形是代表著五色蔬果,

舒果5 

菜單,一個人$398元加一成服務費,準備點菜囉!

菜單很貼心的都有註明是否含有蔥蒜,服務人員在點餐也會提醒一次,

這間服務真的讚到翻,餐點也感覺值回票價,想嘗鮮吃素食的人可以來嚐嚐喔!

舒果4

前菜:藍莓山藥+彩椒水蓮+蒟蒻番茄(由右而左)

我比較愛蒟蒻番茄,酸酸甜甜&QQ的,彩椒水蓮我只吃到青菜味,山藥很脆挺不錯的,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一人兩根,麵包做成長條型真的還蠻特別的,

麵包有法式麵包的香味,但口感沒有那麼硬,

搭配起士味的沾醬,超好吃的拉!可惜不能再續麵包>"<

ps.超想問沾醬哪裡買的~~好好吃喔!

舒果6 

沙拉:優格水果沙拉

新鮮水果搭配草莓優格酸酸甜甜,旁邊分別是西瓜&哈密瓜&小玉西瓜的水果丁蒟蒻球,

(蒟蒻球口味是邊吃邊猜的拉~猜錯請見諒!)

沙拉:時蔬棒沙拉

人多去吃的好處就是可以多拍照,感謝大哥每次都等我拍照後才吃,

十種蔬果搭配千島醬&胡麻醬來吃,強調養生又健康!

(以上敘述出自菜單說明,因為我沒吃這道.....)

舒果7 

湯品:紫薯洋蔥濃湯

紫薯地瓜搭配洋蔥&馬鈴薯熬煮成的,

我一直誤會他是芋頭湯,不敢喝~太可惜拉>"<

老公說湯很濃郁很香,好喝!

湯品:義式燉疏煲

用蒟蒻、白菜、芋頭、金針菇燉煮而成,

清淡但蔬菜味道濃郁的湯品,愛喝清湯的人可以嘗試,好喝!

舒果8 

副食:果香五穀炊飯

用水果醬汁搭配新鮮菇類&五穀米炊煮而成,

顏色很漂亮但覺得沒有很入味,不過我還是都嗑光了,

因為等主餐等的有點餓.....

舒果15

主餐:彩疏紅咖哩焗飯

和想像中的餐點不同,飯是方形的,外面是脆的皮包覆,內部才是飯,

這份量比較適合吃得少的人吃,

ps.服務生在點餐的時候都會提醒分量大小,很貼心的服務!

舒果9 

主餐:蘿美甜心披薩

手工餅皮搭配起司烘烤而成,但上面太多生菜,

服務生沒有提醒到,婆婆不敢吃都剩下,

舒果人員有來了解狀況,並幫婆婆換上枕頭披薩,服務超加分加分的拉!

舒果12

主餐: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老公點的這份很適合胃口大的人吃,很有飽足感,

舒果10

蔬果搭配鮮菇&白醬下去焗烤,真的好吃但不會感覺很膩!

舒果11

主餐: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點餐時服務人員有提醒說這份量較大,但沒想到那麼大

會搭配手扒雞手套&刀子讓你方便食用,

舒果13

披薩以青醬為底搭配蔬果&菇類,起士很香濃,

喜歡吃披薩的可以常常這個蔬菜披薩,真的很好吃!

舒果14

甜點+飲料:香檸蘋果派+鮮打蔬果汁

蘋果派是溫熱的,不會酸酸的,很清爽!

鮮打蔬果汁就是西瓜汁,我還以為是綜合蔬果汁之類的,害我有點失望>"<

舒果17

甜點+飲料:楓糖桂花凍+菊香蜜柚醋汁

老公點的醋汁完全不敢喝,太酸了~~不愛亂吃醋不錯

酸酸甜甜在我接受範圍,不敢喝酸的請勿輕易嘗試阿!

桂花凍的桂花香很濃,像之前在南庄買過的桂花釀,

只是變成果凍,覺得蠻普通的!

 舒果18

甜點+飲料:櫻桃黑森林+鮮打蔬果汁

我沒吃~~無法告知好吃否,請自行看照片想像~ㄎㄎ!

舒果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