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品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121號

電話:06-213-7966

 

5月花旗饗樂卡寄來首年辦卡禮-王品集團買一送一餐卷,

但是5月實在吃太多攤了~~便決定延後6月再去吃,

訂了6/13晚上7點的位子,來去吃大餐囉!!

歐式建築外觀,顯眼的紅色招牌,

王品1

一進門是看到的玫瑰盆栽&桌上擺飾,

王品2 

麵包:五穀麵包+可頌 & 麵包沾醬:鵝肝醬+鹹奶油,

可頌&鹹奶油有對到老公的胃,老公吃一個麵包可以配一塊鹽奶油,˙

吃了三塊可頌&奶油~~@@

偷聽王品服務人員&隔壁桌的人說好像安X的奶油不錯,

改天來去買回來try看看口感相不相同!

王品4

王品的菜單,我喜歡"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這句話,

難怪很多人吃大餐or慶祝都會想到要去王品慶祝!

王品3 

因為我不能喝酒,老公怕酒測,

所以餐前酒就換成柳橙汁&可爾必思,

不過.....最對我味的竟然是檸檬水~~噗!

王品5

前菜:燻鮭魚蘿美鮮蝦

燻鮭魚的擺排超美的,而且也有新鮮,

王品6

前菜: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左邊的蒜苗凍搭配烏魚子吃,蒜味挺重的,可惜我不愛,

中間的飛魚卵搭配章魚薄片&蘆筍還ok,

右邊的鮮筍搭配松露醬&干貝有雷,因為筍子完全不脆,感覺很像冰很久退冰的fu,

我媽自己做的涼筍還比較好吃,

王品7

湯:松露海鮮湯

有濃郁的蟹黃味,可以單喝也可以淋在蒸蛋上一起享用,還不賴!

王品9

湯:酥皮海鮮清湯

會有專人幫你把酥皮分開放,分開吃還蠻特別的,湯蠻鮮美的,

王品8 

酸梅湯上層是冰沙,很特別,不過好鹹阿!

跟服務人員反應要了第二杯沒有冰沙的,還是鹹到吃重鹹的我都覺得鹹>"<

最後四杯就這樣擺在桌子上.....

配菜是紫蘇梅&花椰菜&蜜地瓜,

可能是因為是開胃菜,紫蘇梅也有點鹹,蜜地瓜倒是挺好吃的^^

王品10  

主餐的沾醬上場拉!

上面的是豬排沾醬,下排的是老公的牛肉沾醬,陣仗比豬排浩大阿!

王品11  

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王品14

一次吃到兩種口感,

台塑牛排是全熟的牛排,但吃起來卻很嫩,我覺得比豬排好吃~~ㄎㄎ!

王品15

主餐:香烤豬大排

真的很大一個,服務人員貼心的等我拍好照才切去下半部再次烘烤,

王品12

難得吃到豬排如此的嫩,沾醬後更能顯示豬排的美味,而且光上層份量就很多,

下層再次烘烤過的真的很好吃,油脂變少了,多了酥脆口感,好吃!

王品13

主餐吃完就上水果,美麗的擺盤!

王品16

甜點:法式烤布蕾

沒想到是用如此漂亮的貝殼當容器,一整個賞心悅目!

而且焦糖烤得很香脆,搭配口感滑嫩的布丁,好吃!

王品17

甜點: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嗚嗚嗚~~我超想吃這個的,但老公只給我吃幾口香草冰淇淋>"<

王品18

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一塊巧克力,沒想到巧克力切開是巧克力漿~~超驚喜的!

可以搭配香草冰淇淋吃,挺不錯的!

飲料:提拉米蘇奶茶

王品19

飲料:四季鮮果汁

因為實在吃不下了~~飲料就打包帶走,回家喝鮮果汁還不錯,酸酸甜甜的!

王品20 

因為此次用餐目的是慶祝老公生日(滿月?!),

所以服務人員送來一個蛋糕幫他慶生,

王品21

王品集團的餐廳對來用餐的客人都會詢問用餐目的,這點真的很貼心!

還給了一張生日卡,讓我們做紀念^^

王品22 

湯匙是花旗卡的刷卡小禮物,

碗是因為用餐的中途我們看到了神秘小生物,結帳時給的禮物,

看到神秘小生物真的很讓人驚訝!

雖然不是出現在食物中,雖然服務人員鎮定的處理掉,

但王品ㄟ.....怎麼會發生這種事,第一次來就遇到不優的事,

或許是因為期待太高,加上最近去吃舒果對其評價超優,

回來老公一直說:是我期待太高嗎??怎麼會這樣嘞!!有失望到....

這次的經驗真的讓人不會想去第二次>"<

ps.但聽同事分享其他分店還不錯!改天要吃回桃園去吃好了....

王品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