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聖夜市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武聖路69巷42號

營業時間:每週三、六

在台南最幸福的事之一就是天天有夜市可以逛,

一~日分別是大東、大東、武聖、花園、大東、武聖、花園

口訣是:大大武花大武花

不過因為大東離我家比較遠所以比較少去,

二五大多是去小北成功夜市,

因為夜市人多外加光線不佳,實在很難停下來好好拍照,

只能克難的用手機紀錄,請大家見諒阿!

這間巧虎牛排是我和老公最常去吃的店,肉很新鮮,

不過人還蠻多的有時候要喬一下才有位子喔!

這次老公不是很餓~就沒吃這間了!

武聖7

阿雞師雞肉串我也很常買1串35元/3串100元,

有3種口味,好吃!但要有耐心的排隊等老闆煎完.....

武聖8

爸沙印度拉茶,老公第一次買,

不愛喝奶茶類的他說不錯喝,等我卸貨後再來嘗嘗=.=+

武聖1 

陳珍珠玉米,水煮玉米好吃,老闆還會問你要軟or硬的,真不賴!

武聖9

這間炒飯也是新嘗試,好吃!下次多了一間可以選,

味曾湯味道有點淡,但份量還蠻大碗的,

武聖4 

炒飯粒粒分明,愛吃飯的老公說不賴(所以來張特寫),而且有吃飽喔!

武聖5

小鳥蛋我都是隨意買,看到喜歡的就買來吃看看,大同小異拉!

武聖6 

武聖碳烤魷魚,也是第一次買,

點了隻40元的魷魚,還不賴~醬料不會說太鹹!

武聖2 

這間碳烤雞排也是第一次買,還不錯吃,

不輸給統大的,下次來嘗嘗別的口味!

武聖3  

 茶X町,買冷泡茶攤子很可愛,不過老公說有點淡~

武聖10  

 這次我最愛的雞蛋糕&菊花茶都沒有出來~~下次有遇到再補照片@@

 下次再來跟大家分享其他夜市常吃的攤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