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米苔目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維新路6號

電話:07-719-9490

9/9上週日跟老公去高雄鳳山出差,順便去吃了當地小吃米苔目,

老地方米苔目隔壁剛好是鳳山老店水煎包,可惜還沒營業!

老地方1 

菜單

老地方2

白板菜單

老地方3     

本來要點竹筍排骨湯,但沒有竹筍了,

老公幫我改點苦瓜排骨$35,一整個排斥....我不愛吃苦瓜阿>"<

喝了一口湯~~嗯!!好喝ㄟ~蠻順口又不會苦,

但是苦瓜塊還是交給老公吃,顧肝一下~看我多體貼!哈哈!

老地方4 

點了兩碗乾的米苔目大碗$40 / 小碗$35,

自己破例吃了一小碗,醫生知道應該會念死我>"<

(最愛吃麵食的我,真的好久沒吃麵食拉~~@@)

不只是單加滷肉的味道,還有油蔥的香味,好吃!

老地方6 

燙青菜$30,

不會很油沒有加蒜,也有油蔥香味,不錯吃!

老地方5

想說天氣熱,去外面的攤子買了一杯菊花茶給老公配,

菊花味真的好重,還是台南的好喝~~這週再去花園夜市買啦!

荷葉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