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老街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

位於安平古堡旁的延平街俗稱安平老街,

9/8早上和老公去安平旅遊服務中心修機器,

順便趁著早上人潮較少,去拍拍照片&吃喝喝逛逛,和大家分享一下!

 安平老街1 

這間老闆超阿沙力的一直給我們試吃,每個都好Q好好吃,

不過有包餡的對我來說太甜,只買了兩盒涼糕,

老公還跟老闆聊起天來了~~等我卸貨再去棒場其它的=.=+

安平老街2 

楊淑淑酸梅湯,之前每次來逛都會買來喝,

酸酸甜甜真好喝,可惜懷孕不能喝...只好下次再來買!

安平老街3 

金泉興蜜餞行,這間是大人小孩都愛的店,

有許多古早味的糖果,超級懷念!

不過我根本不敢走進去(而且老公也不會給我買來吃>"<),

大家來安平老街可以來逛,會發現許多驚奇喔!

安平老街4 

永泰興蜜餞(左圖)是我最常買的蜜餞行,我都會挑早上來,

下午來排隊的人超多的拉,綠茶梅、烏龍茶梅、紫蘇梅都不賴,

正合興蜜餞(右圖-黃色招牌)是之前公司最常團購的蜜餞,

在老街外新蓋的那一排新房子中,酸梅、芒果乾、情人果乾都不錯吃,

安平老街5 

安平陶坊可以讓你現場體驗手拉坯,可以帶小孩來玩,

我跟老公之後想來訂製一個陶製的門牌!

安平老街6 

劍獅埕內右手邊的禾園古早味梅鋪,我也蠻常買它家的紫蘇梅,

安平老街7 

因為實在太想飛出去了,看到行李吊牌($100/個)忍不住買了2個,

之後出國就可以掛在行李箱上了~我愛台灣的設計真可愛,讚啦!

安平老街8 

老街美食館,之前帶我弟來吃過棺材板,還ok!

安平老街9 

伯龍坊,走累了想坐著吹個冷氣,可以選擇這間坐下來吃個小吃再走,

他的蚵仔煎&蝦捲不錯吃!

安平老街10

這間戀戀府城椪餅是老公的最愛,每次來逛老街一定帶幾個回去吃,

他是空心的,餅皮很脆,有不同的口味,很好吃!

老公說這是之前人坐月子吃的,會把料塞在裡面吃,

安平老街11  

小葉布丁是這次的新發現(老街尾巴),焦糖布丁口味$45元,

會買是覺得他的包裝很可愛,沒想到吃了一口後覺得很驚豔,

布丁很扎實綿密,又不會很甜,一整個好吃,挑嘴的老公也說讚喔!

已經列入我下次回家的伴手禮清單了!

 安平老街13  

左下圖的王家庄狀元糕也不錯吃,印象中是一盒$100元,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嘗不一樣的甜食小吃,

老街旁有安平開臺天后宮,廣場前也有許多小吃攤販可以逛,

大家也可以去那尋寶看看喔!

安平老街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