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蒂若鐵板燒

地址:新光三越西門店B2美食街

9/9晚上老公說想吃鐵板燒,就跑到新光三越來吃鐵板燒,

點了店家推薦的極緻饗宴雙人套餐$790元,

想說有肉有海鮮老公應該會吃的很開心吧!

凱蒂諾1 

白飯&青菜,青菜炒得很鮮甜而且不會太油&鹹,

後來我又加點一份高麗菜$35元,

凱蒂諾2 

廚師正在處理我們的沙朗牛肉,

湯有番茄牛肉湯&紫菜蛋花湯,我選紫菜蛋花湯,但有點油不優,

凱蒂諾3 

沙朗牛肉七分熟,用黑胡椒醬調味,牛肉還蠻嫩的,不錯吃!

凱蒂諾4

塔香煎蛋,但煎得很香還不賴!

凱蒂諾5

鐵板鮮魚+香煎鮮蝦+椒鹽杏鮑菇+白酒文蛤,

魚有新鮮但有點小塊,文蛤蠻大顆的,

杏鮑菇超好吃新鮮又多汁,蝦我就沒吃了,

凱蒂諾6

廚師在煎雞排&不知名的海鮮(別人的餐點),

凱蒂諾7

香蒜雞排,雞排很嫩蠻好吃的,

凱蒂諾8

這間肉食材都有新鮮不錯吃,調味也不會太鹹,

但上菜速度超級快,讓我吃的有點趕~>"<大概是吃飯時間人潮很多吧!

我覺得價位有點高,是因為剛好手邊有禮卷才想說來嘗鮮看看,

之後應該只會偶爾來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