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海佃路一段(在海佃路一段的寶雅附近)

在北部很少見看到賣綠豆湯、青草茶、菊花茶....等,

大多是連鎖茶飲店,但台南卻很常見到特色飲料,

跟大家分享我最常買的兩間綠豆湯,這間是因為在我家附近,

綠豆汁$15,綠豆湯$25(大杯請再加10元),

(薏仁我不能喝,紅豆我沒喝過,等我卸貨再來嘗嘗!)

顏綠豆湯1 

綠豆湯會加QQ的粉條很好吃,綠豆汁不會太甜,真的是清涼又解渴!

顏綠豆湯2  

成大綠豆湯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街46巷12號

電話:06-2351009

這間是在我公司附近,出來吃午餐有時會買一杯回去當下午茶,

跟老公來育樂街吃飯時,他都會來買這間的綠豆汁,

PS.仙草茶(蜜)也不錯喝,但果汁就還好!

成大綠豆湯1

綠豆湯大杯$35元/綠豆汁大杯$25元,

這間也有加QQ的粉條增加口感,

當下午茶清涼解渴又有飽足感,讚啦!

成大綠豆湯2  

 兩間對我來說都很優~~有機會來台南可以嚐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