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涼麵店隔壁鄰居就在賣嬰兒用品,

和外婆幫去逛時買了搖床&遊戲墊,

搖床可以方便我婆婆帶小孩在各樓層中移動,

大伯都暱稱這是小孩的賓士,

不過斜度有點太斜了,寶寶會越睡越下面,

只好底部墊了兩條大毛巾減少斜度,

搖床1

側面照,可以固定也可以鬆開哄小孩,

搖床2

還看到遊戲墊特價$999元,雖然不是韓國有名的牌子,

但有SGS認證就我直接敗了(也是外婆出錢啦)!

遊戲墊

買了小獅王的防濕尿墊$250元,大小是90*70cm,

一整個是因為它有身高刻度才敗下去的,下次再補展開的照片,

PS.防濕尿墊要多買幾個,因為很容易尿濕就要換了!

防濕尿墊

施巴嬰幼兒潤膚乳液400ml$455,給寶寶皮膚乾燥時可以擦,

施巴乳液 

施巴嬰兒泡泡露1000ml$600元,

給寶寶洗澡用,施巴在Y拍上都可以找到蠻便宜的價錢的,

不過用完之後應該會改用我自己做的手工皂吧~^^

施巴浴露 

艾比熊浴盆$385元&浴帽$85元,都是在Y拍的快樂屋買的(店面剛好在台南),

浴盆我有挑有可以卡水龍頭孔的,同事說這樣裝水才不會到處噴,

使用過後真的覺得還蠻方便的^^

浴盆浴帽 

小太陽買的浴網$215元,都買艾比熊的純粹是因為我最愛的是熊拉~^^

幫小孩子洗澡真的很方便,手會比較輕鬆,不用抓那麼緊怕小孩吃到水,

而且有支撐著兒子洗澡比較不會掙扎,超讚!

浴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