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30中秋節早上9點莫名其妙肚子痛,

痛到我冒冷汗的那種,老公趕緊送我去婦產科,

胎心音測不到明顯的子宮收縮,內診也沒有明顯產兆,

結果兩光醫生(不是平常幫我產檢的醫生)檢查結論是~腸胃不適,

一副要趕我回去,讓我和老公有點不知所措(我公婆都已經趕來了說),

為了保險起見醫生說上去產房再檢查詳細點,

產房的護士檢查說我已經落紅了,就直接辦理住院待產,

(醫生一直問我說是不是吃太多烤肉~我有妊娠糖尿最好是敢吃拉!

而且在待產房時老公有再遇到他,他還是說我是腸胃不適=.=|||~超扯的啦!)

早上11點多進待產房,早上都只是微微陣痛+偶爾大痛,

(到現在我還是不明白為啥9點多會痛到冒冷汗...大概是寶寶提醒我他要出來了吧!!)

到下午就真的很明顯的陣痛,走路都無法好好的走,

撐到受不了時就要求護士幫我打無痛,護士說太早打沒效,要開兩指後才能打,

因為無痛是打脊髓和脊髓之間的縫隙,我的縫隙太小不好打,

喬了好一陣子,打無痛那針的痛我覺得還好,不過會有痠痠的fu~

打完無痛真的比較不痛,

因為一直都是兩指所以醫生就幫我打催生,

催生打下去後真的很快就全開了,但也更痛了!

所以又補了一劑無痛,不過藥效出來較慢,

有一陣子我痛到冒冷汗+腳軟完全站不住,

自然產真的一定要打無痛,真的差很多!

生產前我沒上拉梅茲,只有看朋友分享的影片,

但其實看不太懂也沒練習,

因為打了無痛自己不知道啥時要用力,

但護士和醫生很專業,會在一旁耐心的指導你,所以也不會太緊張&擔心,

老公進來陪產(還好奇的東張西望了~完全不怕看到不該看的),

晚上7:55分寶寶終於生了,3320克,

剛生出來頭髮都是捲的,皮膚還很黑....害我有點嚇到,

不過洗完澡就好了,超Q的拉!

蔡阿寶    

生完24H內無痛的針會一直插在背上,

打針的地方會瘀青一塊,第一天因此睡得很不好,

待產&生產&住院過程醫生護士都很溫柔&貼心,

最重要是讓我感覺很專業,該注意的都會提醒我們,

還教我們親餵和如何幫寶寶洗澡所以比較放心,

如果要生下一胎,我想我還是會在這邊生^^

附上住院的病房照片,還蠻大間的,住起來很舒服,$2800左右/1天(價格有點忘記了)

詠馨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