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傻瓜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加祿村南和路18號

電話:08-8721189

出去玩越多天的照片就越難整理,因為實在拍太多了@@

夏天好像沒去感受陽光、沙灘、海浪就不過癮~~

7月初第一次帶小牛牛去墾丁,因為有兩個小孩所以行程排的很鬆很隨興,

由於出發地點有台南和高雄,我們就相約屏鵝公路上的"三個傻瓜"見,

三個傻瓜1

雖然是鐵皮蓋的,但不知道是否因為屋頂有覆蓋稻草的關係,不會很熱~海風吹來挺涼快的,

三個傻瓜2

因為我們比較早到&塞車只塞了一下下,意外享受到一段悠閒的時光,海景View真的不賴喔!

三個傻瓜3

點了杯芒果冰沙更添夏日氣息~好喝(已經忘記價錢了),小牛牛也很愛喝~讓他喝幾口消暑一下!!

三個傻瓜4  

 

香蕉灣沙灘小酒館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230號

電話:08-8851281

香蕉灣沙灘小酒館是看網路上有介紹"白酒蛤蠣義大利麵"想說來吃看看,

香蕉灣小酒館1

藍白色調的裝潢,窗台邊很多支釣魚木雕貓,小牛牛超愛的,

香蕉灣小酒館2 

餐點還不錯吃,也有點傳說中的"白酒蛤蠣義大利麵",蛤蠣真的很多,

但麵有點少~我老公直接點加麵的,不過忙著餵食小牛牛又忘記拍照了~無法提供給大家參考~拍謝!

 

港口吊橋

地址:屏東縣滿洲鄉滿州村中山路43號

為了尋找讓兩個小朋友可以挖沙的沙灘,意外的逛到港口吊橋這個景點,

吊橋清潔費用$10元,不過過橋後才發現此路不通沙灘@@不過由吊橋上看往兩邊的View倒是不錯~有值得^^

港口吊橋

後來是在港口吊橋附近發現沙灘,還好人不多~但是小牛牛怕怕海浪聲,

只坐在沙灘上玩沙~不敢踏浪>"< (媽媽只好坐在後面辛苦的撐傘遮陽)

港口吊橋2 

 

愛丁堡十六民宿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232巷

電話:0978926958

網頁:http://www.uukt.com.tw/_tw/member/01_detail.php?kd=34143

晚上我們住在恆春鎮上的民宿-愛丁堡十六~真的要大推這間民宿!!!

老闆娘幫我們喬到車載我們去墾丁(單趟一人200元),讓我們不用開車&塞車&煩惱停車位,

來來回回打了不知道有沒有10通電話,一整個服務超好的,

讓我們可以帶著小孩衝墾丁大街 (雖然抱小孩抱到鐵手但也逛得很過癮),

這間民宿的每間房間裝潢都有其主題特色,

我們這次住的是以"可口可樂"為主題的房間,右圖的海尼根是廚房的電扇,

愛丁堡十六5

可口可樂的房間位於3F,對面是海尼根, 

愛丁堡十六2

一進門就看到以紅白色的可口可樂色調的配色,床頭繽紛的色彩我很喜歡,

其他傢俱設計都簡約大方,床還蠻大的睡兩大一小OK~而且床很好睡喔~一整個讚!

我有另外再請老闆娘幫我準備一條棉被,因為小牛牛擠中間,我和老公一定要一人一條被子,

愛丁堡十六1  

浴室我的配色也很繽紛~我很愛,一度想把未來家的浴室也弄成這樣,不過被老公打槍了>"<

天花板還有可口可樂的瓶蓋~so Q!!!

愛丁堡十六3

早餐有提供早餐券讓你可以折抵40元,老公吃了驚為天人~很好吃的說^^

愛丁堡十六4   

這間服務真的很好,因為第一次帶小牛牛去墾丁,加上同行還有另外一個小孩,

因此我打了很多電話去吵老闆娘,詢問是否有提供澡盆、快煮壺...等,老闆娘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雖然房間沒有快煮壺,但1F的廚房都有電熱水壺,小朋友泡牛奶沒問題,

冷水除了房間有兩瓶礦泉水,1F客廳也有礦泉水可以裝,

床的品質不賴~讓我們都睡得很香,如果下次有去墾丁玩可以去住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