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悅坊港式飲茶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539號B1 (維悅統茂酒店B1)

電話:06-2997755

之前和同事聚餐約到東悅坊吃港式飲茶, 

東悅坊1

由於是平常日晚上,用餐的人數不多,餐車上滿滿的餐點可以選,

東悅坊2

拿了一桌的餐點,選擇性蠻多的,而且都還不錯吃! 

東悅坊3

除了餐車也有菜單可以點菜,我們還另外點了燒臘、炒青菜、薑絲大腸,

東悅坊4

一定要點的小籠湯包,湯包我覺得上海好味道的比較好吃,廣式炒麵普通,

東悅坊5

炸雲吞還是鮮蝦的還不錯吃,還有沒拍到的煲湯也不錯喝喔! 

東悅坊6  

不過當天的點餐時,發現海鮮料理很少~有點可惜!

現在看網站還蠻多海鮮料理的,下次想吃港式飲茶再來去吃看看其他菜色^^

 

台南市立圖書館-關東煮

地址:台南市北區公園北路3號

之前帶小牛牛去圖書館借書時,都會吃一下關東煮再回家,

我跟老公還蠻喜歡吃小攤的,總會發現好吃的料理!

圖書館關東煮1.jpg  

特別的醬油膏和辣醬,跟一般全聯or家樂福看的大牌子不同,配關東煮很好吃說^^

米血、黑輪、貢丸、菜頭我都很愛,現場吃還有關東煮湯可以喝~很清甜, 

圖書館關東煮2.jpg  

他的烤甜不辣我很愛,超好吃~每次都必點甜不辣,小牛牛也很愛^^

這間關東煮真的很好吃~大家有去圖書館或台南公園可以繞去品嚐看看!

圖書館關東煮3  

 

瘋牛排洋食

地址:台南市東區育樂路46巷5號

電話:06-2003566

之前跟老公去瘋牛排洋食吃牛排,他有名的是大oz的牛排, 

瘋牛排洋食3

可惜我跟老公也只有兩個人~跟大oz牛排無緣,只好點小oz的牛排了, 

瘋牛排洋食4  

有提供飲料、果汁、咖啡、茶品, 

瘋牛排洋食1

濃湯和麵包也是自助式的,冰淇淋是杜老爺的, 

瘋牛排洋食2

我點的牛排,其實有點虛~我覺得大夯牛排的CP值較高, 

瘋牛排洋食5

老公點的牛排較厚~熟度嫩度還OK拉! 

瘋牛排洋食6  

我有偷喵別桌的大oz牛排,真的很適合多人一起來吃,改天再揪人來吃看看大oz牛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