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元埤荷蘭村

地址:台南市柳營區神農里7鄰新厝100號

電話:06-6231896

本來要帶小牛牛去斗六玩的,可惜小牛牛睡太晚了,只好找近的點逛逛了,老公說要帶他去德元埤看牛,

德元埤荷蘭村1

看到兩隻假牛,路旁可愛的小木屋內放著紀念章可以蓋,

德元埤荷蘭村2

德元埤的景色類似北方草原的fu~(我古裝劇看太多了)

德元埤荷蘭村6

草都長的蠻高的,不知道是疏於管理還是其特色@@我不太愛就是囉!

上圖的涼亭可通往下張圖的塑膠浮岸,

德元埤荷蘭村7 

大片的埤塘看過去視野很遼闊,但要沒有護欄,要注意小朋友的安全喔!

德元埤荷蘭村3  

德元埤有名的風車,不過看到時~我有小失望,感覺年久失修>"<

德元埤荷蘭村4

從這角度拍遊客中心挺美的,很可惜基於安全考量,碼頭不開放,

德元埤荷蘭村5

遊客中心對面有名產中心,買了消暑的冰品,

德元埤荷蘭村8   

最後我們有看到牛,在隔壁老牛的家,不過因為已經開始下雨了,所以只讓小牛牛在車上看了。

 

奶奶的熊熊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南寧街6號

電話:06-2130325

這間是和老公意外地發現的店,選它的原因是因為它的熊太吸睛了,

想說小牛牛會喜歡,而且門口就擺了一隻大熊,小牛牛真的很愛(我不太愛買玩偶給小孩,怕會過敏),

奶奶的熊熊3  

他的店名很有趣是~奶奶的熊熊~

奶奶的熊熊1

店內外真的都擺滿了大大小小的熊熊,

奶奶的熊熊2

菜色蠻多選擇的,價位大概都300元左右,

奶奶的熊熊4

老公燉飯的沙拉和濃湯,右邊是飯後的甜點冰淇淋,

奶奶的熊熊7

我點的炸豬里肌肉排簡餐$280元,配菜都還不錯吃,

奶奶的熊熊5 

老公點的青醬德式脆腸燉飯$280元,挑嘴的老公說不錯吃,

 奶奶的熊熊6

贈送的麻油麵線,不過我覺得夢東籬的比較好吃,

這間店的餐點整體來說不錯吃,上菜速度OK,而且有熊可以玩,

店內有集點活動,我也有收好,下次光顧繼續用!

奶奶的熊熊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