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Innobaby不銹鋼餐具

因為最近在訓練他吃副食品訓練~很失敗,他都在餐桌上坐不久,讓我超級挫折的@@

想說幫他換個餐具看會不會增加他吃飯的樂趣,餐具買回來當天小牛牛很開心的一直拿著玩,

每天早上提早起床幫他準備當天的午餐,看起來還不賴~ 

不銹鋼餐盤

不銹鋼餐盤2  

還一起買了碗、杯子、湯匙叉子,PChome買一組$1780元,

http://24h.pchome.com.tw/prod/DEAIN9-A9005D6SI

小朋友餐具有些真的很貴,爬文爬了很久,猶豫了好久~@@

這價位我還可以接受~而且為了讓小牛牛吃得更安心就敗了下去^^

餐具標榜絕不含酚甲烷BPA、聚氯乙烯(PVC)、鉛(Lead)、磷苯二甲酸酯(Phthalate),

而且304不鏽鋼材質耐用耐高溫、抗汙,不必擔心含有塑化劑,

不銹鋼餐具

小牛牛使用餐盤的照片

41378  

 

田原香大寶寶粥

訂滴雞精順便訂大寶寶粥,想說給小牛牛換換口味, 看他會不會愛吃,

田原香1

由於我是請人代購86折,可以當週到貨,一箱$817元,有12盒, 一盒170g,

口味有九尾雞肉、香菇雞肉、深色蔬菜雞肉、木寡糖豬肉、南瓜豬肉、四神豬肉,每種各2盒,

田原香2

是用塑膠盒裝,我都是拆開倒到陶瓷碗公,用電鍋蒸的方式給小牛牛吃,

田原香3 

蒸完的樣子,米糊狀,顆粒很少,只是小牛牛還是很貪玩~沒有自己吃要餵才要吃@@

田原香5  

 

田原香滴雞精

因為我咳嗽咳了一個月還沒好,常常半夜咳到醒或咳到想吐>"<

婦產科開的藥的藥效都比較弱,再加上每天要顧小牛牛到11點,

休息時間根本不夠,最近真的受不了了,馬上上網請人代購滴雞精,

一盒$2451元(86折),20包入,想說把自己身體養好,才不會影響到肚子的小羊寶寶^^

田原香4

同場加映:

自製咖哩飯,小牛牛說辣不棒場,最後是爸媽自己吃光,  

小人食物1

自製飯糰,一早就起來捏盒準備~~不過小牛牛只吃一顆~

小人食物2

自製滷豆干,豆干那麼黑不是因為醬油加很多,而是有用黑糖去上色,

自己滷的味道才可以控制,不要讓小朋友吃太鹹,調味可以依個人口感增減,小牛牛還蠻愛的^^

材料:三斤豆干+沙拉油一些+醬油1碗+黑糖8分滿碗+滷包。 

小人食物3  

小牛牛無法自己坐著好好吃飯~還是以牛奶為主食~讓我超挫折的,超想請育嬰假或離職自己訓練喔!

只好再接再厲做出小牛牛愛吃的餐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