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生第二胎時因為大家都來看二寶,會造成老大有失落感,

因此要準備一份弟弟要送給哥哥的禮物,讓我又有藉口買禮物給小牛牛了~嘿嘿!

懶惰的我又在FB社團物色了禮物 (FB社團真的太好敗了拉>"<)

一直再猶豫要買什麼禮物,FADY百變創意積木?木質的火車軌道組?幼福故事機?

決定先送FADY百變創意積木~336片送大配件+體驗組+RV拼圖 $2450元

一開始是擔心小牛牛不會玩,但是最近觀察他會自己拼裝買尿布和奶粉送的小積木,

而且也要你幫忙拼不同圖案,可是太少積木了根本拼不了那麼多東西,

因此最後決定送FADY百變創意積木~~希望小牛牛會喜歡,

336片有兩大包的積木,每包都有用一個透明的箱子裝起來,

不過我最後把他整個放在同一箱,比較方便收納和搬運!

FADY4

說明書,感覺可以組成蠻多種成品的,應該可以讓小牛牛可以和老公在月子中心玩一個月吧!

FADY1

贈:25pcs大配件~這可以成品變大了!!這大配件可以變化很多大型的玩具,一直很想再加買說,

FADY3

大配件專用說明書,不過這本成品比較難,先被我收起來了,

FADY2

贈:10pcs體驗組x兩組並附上10片專用說明書

FADY5  

贈:Ravensburger Puzzle RV拼圖或桌遊隨機出貨(市價$580),不過我沒有拆開&拍照!

拿到月子中心,每天小牛牛都在那邊拼,真的蠻好玩的,

雖然都是我們拼給他玩,但他也會自己嘗試著要拼,

分享我們拼的成品,照相機、機車、汽車、飛機、機器人....等,

FADY

FADY2   

分享小牛牛玩的影片,

 

2015/7/27補記:

我老公都說這是最值得的玩具,小牛牛現在都會自己拼裝,

帶小牛牛上課有發現外面有在開3C3Q的課程就是玩這積木,一堂課要200元說。

最近還拼了機關槍和寶劍就可以開始對戰遊戲了,

FADY6  

可以做釣竿釣魚,只要有想像力就有無限的可能~超讚的! 

FADY7  

小牛牛也會自己動手拼裝,小孩子的學習能力真的很強,

FADY8

根據說明書拼裝的機器人,大人看著說明書做不會很難。

FADY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