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跟大家分享小牛牛的黏土課體驗吧!

做完月子出關後開始查詢小牛牛可以上的美勞課程,

我加入了FB社團-台南媽寶幼兒學習課程,讓我更方便尋找小牛牛可以上的課,

因為是第一次上課,選了小牛牛愛的青蛙來上黏土課,希望他會比較有興趣,

老師是YOYO老師,費用是$250元,材料和工具老師都會準備,還可以免費體驗館內遊戲1小時,

(以下課程資訊圖片&部分上課照片取自小淘氣親子遊戲館FB),

黏土課7

地點是小淘氣親子遊戲館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841號~添好孕2F),

停車資訊給大家參考(圖片來源為小淘氣親子遊戲館),

黏土課6 

上課教室是間和室,進去要脫鞋子,上課一開始老師先講"變身!蝌蚪茶茶"的繪本,

黏土課1 

講完故事開始發材料做黏土,這次要做青蛙的Memo架,

黏土課2 

雖然有時候聽不懂指令,需要從旁協助,

黏土課5 

逐步的完成各個部位,

黏土課3

小牛牛做的成品,第一次上課小牛牛表現比我想像的好,我覺得老師真的很會帶!

黏土課4

我覺得小牛牛還蠻有興趣的,YOYO老師上的很好,7月份又幫他報名一堂笑笑羊的課,

黏土課8

小小孩們聚精會神的聽故事,

黏土課9 

左上角是老師做的範例成品,其它是小牛牛逐步完成做品的照片,

黏土課10

第二次上課就比較聽得懂指令了,只是分黏土大小還是需要大人的協助,

黏土課11     

課堂上也會使用一些黏土工具也是需要大人協助, 

黏土課13

小牛牛完成的笑笑羊作品,他笑的好勉強喔~現在都不太愛拍照,但是還是很Q!

黏土課12

由於我後來有幫小牛牛報名固定的畫畫課~下雨了 兒童才藝世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只有畫畫課沒有上課的當週我才會幫他報名黏土課,

我覺得YOYO老師真的很會帶課程,上課的大多是小小孩,

老師設計的課程都不會太難,也很有耐心的指導,

而且也會考慮小小孩比較沒有耐心,做作品的時間就不會拖得很長,

因此只要有時間我就會報名帶小牛牛來上課,)

目前是安排讓他每週都有課,借此可以學習和老師小朋友相處,培養耐心,

漸漸習慣上課的感覺,希望能讓他明年可以順利去上幼稚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