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崎文衡殿

地址:台南市龍崎區中坑里中坑3之2號

個性哥喜歡機器人後就很愛很愛~~鋼鐵人!

買了一堆大大小小的鋼鐵人玩具,連衛生紙都是鋼鐵人,

鋼鐵人1.jpg

我們就帶個性哥去文衡殿追鋼鐵人,文衡殿前有大停車場很好停車,

殿內是祭拜文衡聖帝,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變形金剛都是其護法,中西合併一整個酷!

文衡殿真的很適合帶熱愛機器人的小孩來,可以來拜拜求平安,順便看超酷的機器人護法。

這些機器人真的做得很精細,又大又酷的機器人~~小孩哪能不愛阿!

主殿旁就擺放了三尊鋼鐵人,由右到左分別是戰爭機器、馬克42號、愛國者號,

文衡殿1.jpg

另外還有一尊鋼鐵人馬克6號有著三角形的反應爐,出現在鋼鐵人2和復仇者聯盟中,

看個性哥擺出標準姿勢真可愛,

文衡殿3.jpg

還有出現在復仇者聯盟2的浩克毀滅者,

個性哥一看到整個超開心的,因為跟他買的機器人一樣,

文衡殿6.jpg

雷神索爾的雕像。

文衡殿5.jpg

綠巨人浩克的雕像。

文衡殿2.jpg

美國隊長的雕像。

雕像都做得很細緻,神韻都很像,動作也很有張力。

文衡殿4.jpg

變形金剛柯博文。

文衡殿7.jpg

變形金剛大黃蜂。

文衡殿8.jpg

 

台南西門市場(大菜市)14尊鋼鐵人展

之前西門市場有14尊鋼鐵人展,我們也帶哥哥去追了,

14尊鋼鐵人一字排開真的很吸睛,

真佩服創作者能一個個打造不同外型的鋼鐵盔甲。

不過市場內光線有些昏暗,只有頭上那盞燈比較亮,

所以拍的照片都不怎麼好,請見諒!

西門市場展1.jpg

西門市場展2.jpg

西門市場展3.jpg

西門市場展4.jpg

西門市場展5.jpg

 

《100-7》

明明已經一打三每天都累趴了,為什麼還要繼續寫部落格,

在家帶小孩是因為我願意暫時放下自我成就陪小孩長大,

雖然偶爾累了還是會爆走,覺得自己為什麼要這樣被小孩困著!?

雖然內心也是會擔心徬徨之後怎麼找工作,要做什麼工作~~

但我認為成就晚幾年還是有機會做,陪小孩成長機會只有一次~我跟老公都認為陪小孩很重要!

(我家小孩我自己帶就被我罵的很慘,別人帶會怎樣真不敢想像....)

寫部落格是我唯一在家可以拋開孩子的自我表現,所以一定要堅持下去!

壓力越大我越要寫,寫完這篇我又要去顧小孩了!

弟弟腸病毒好了,染上腸胃炎,昨天吐了6次,吐到我要準備桶子讓他可以隨時吐,

吐到一直趴在我身上說"媽媽我不舒服"@@我都飆淚了!

等爸爸工作回來才跟爸爸一起看醫生,因為爸爸也中了,還發燒了!

只能希望弟弟不要發燒~趕快好!

真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都不給媽媽喘口氣的@@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