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小公主快要生了,去坐月子時無法煮羊二寶的副食品,

打算買現成的寶寶粥回來讓他吃一個月,

之前外出時有讓羊二寶吃單包的粥品,羊二寶不排斥,

最近積極的再試看不同款的看是否可以適應,

這次買了 農純鄉寶寶粥四個口味,一盒7包$390~420元,

乖乖豬豬粥&心干貝貝粥

農純鄉寶寶粥1.jpg

寶寶南瓜粥&原淬寶寶粥

農純鄉寶寶粥2.jpg

成分標示的蠻清楚的,

農純鄉寶寶粥3.jpg

農純鄉寶寶粥4.jpg

寶寶粥的調理方式很簡單,外出通常我用悶燒罐隔水加熱,在家就可以電鍋和微波爐加熱,

農純鄉寶寶粥5.jpg

寶寶粥一包是150ml左右,差不多羊二寶一餐的量>"<

羊二寶吃完一碗粥還可以喝180cc的奶,食量跟哥哥小時候一樣大阿!

農純鄉寶寶粥6.jpg

心干貝貝粥&寶寶南瓜粥有些成份羊二寶還沒吃過,

我就直接開箱讓他試吃看看,比較怕海鮮會造成過敏,

心干貝貝粥是用電鍋加熱,加熱後比較有水份,

柴魚味很香,口味沒我想像中的重,羊二寶很愛~也無過敏現象!

農純鄉寶寶粥7.jpg

寶寶南瓜粥則是用悶燒罐隔水加熱,看起來比較稠,南瓜還蠻甜的,還不賴!

農純鄉寶寶粥8.jpg

試吃這兩包味道比我之前買的單包好吃,

之前吃單包的口味都很重我不愛,農純鄉的味道比較沒那麼重,

粥的米粒沒有太細,但其他食材攪的很細,這樣味道和口感比較像我煮的粥,

不過一包$60元價位真的很貴>"<

但是坐月子只能買現成的,希望二寶會喜歡我準備的方便粥!

 

自己煮羊二寶的副食品:

 

因為我一週才去採買一次,考慮食材新鮮度,羊二寶的粥我沒有天天煮,

我會煮一鍋大概是3~5天份 (最近肚子大了都一次煮5天),

材料:吻仔魚、紅蘿蔔、菜瓜、洋蔥

副食品1.jpg

煮好用玻璃保鮮盒分裝冰冷凍,每天拿一盒下來電鍋蒸(外鍋加一杯水),

副食品2.jpg

羊二寶一餐要吃8分滿的粥,食量大~真的要自己煮比較划算,而且營養滿分,

材料:滴雞精1包、花椰菜、高麗菜、紅蘿蔔

副食品3.jpg

已經36週又第三胎很怕隨時去生產,

所以最近很認真的發文跟大家分享,坐月子後我大概會消失一陣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粥 農純鄉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