喫雞簡餐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中山路186號

營業時間:週四~日上午11:00~14:00&下午17:00~21:00 (週一~三公休)

來佳里玩不知道去哪用餐,推薦你來喫雞簡餐用餐,料好實在價錢公道,

喫雞簡餐4.jpg

以下店內裝潢照片來源:喫雞簡餐FB

室內裝潢走工業風格,

喫雞簡餐1.jpg

內部還算寬敞推嬰兒車進來也可以,

喫雞簡餐2.jpg

門口一隻大公雞是老闆特別製作的喔!小孩真的很愛它,害我都要盯著小孩不要搞破壞>"<

喫雞簡餐10.jpg

菜單給大家參考,主賣簡餐和鍋物。

喫雞簡餐3.jpg

塔香三杯雞$280元。

喫雞簡餐5.jpg

朋友點的鍋物$320元,沒想到它的鍋物是用陶鍋燉煮的,一整個感覺都是精華,

不是用火鍋的方式煮很適合帶小孩的人吃,沒點到這個我一整個超嘔,

因為我超愛湯品類的餐點,只是帶小孩出門怕他們搗蛋會危險,所以都盡量不點鍋物。

喫雞簡餐6.jpg

喫雞簡餐9.jpg

我點的洋蔥燒雞腿$280元,雞腿肉很嫩很好吃,

而且調味不會太重鹹,配菜和湯品都是很適合夏天品嚐的食物,

喫雞簡餐7.jpg

老公點的香煎雞腿排$280元,能把雞腿煎的那麼漂亮並保留其肉汁,主廚真的很厲害!

我家的肉品一律丟氣炸鍋處理,連煎魚也是,我是煎不出來那麼漂亮的。

喫雞簡餐8.jpg

還有附上一大杯的飲料和甜點,紅茶不會很甜好喝,

我家老公夏天最需要飲料了,大大一杯大大的滿足啊!

店家很貼心的有提供兒童餐具和兒童餐椅。

因為我忙著顧三個小孩吃飯,以上餐點的照片都是好友拍的。

喫雞的雞肉來源來自永漢牧場的黑羽土雞,之前中時電子報也有進行相關的報導,

老闆的用心真讓人佩服,所以一定要再去支持一下!

(其實是沒有吃到鍋物很殘念阿~~~)

喫雞簡餐11.jpg

 

蕭壠文化園區

地址:台南市佳里區六安里六安130號

網站:http://soulangh.tnc.gov.tw/

營業時間:週三至週日9:00~17:00 (週一、二休園)

吃完好吃的喫雞料理,我們先去佳里糖廠吃冰和看火車頭,

佳里糖廠.jpg

然後再去我們今天遛小孩的重頭戲~~蕭壠文化園區親水公園的水舞秀~~

水舞只有暑假期間才有的,一共有兩個時段,上午10:00~10:30 & 下午15:00~15:30,

不管哪個時段在台南都很熱的,但是熱熱的天玩水才過癮阿!

水舞3.jpg

看哥哥和妹妹玩得很過癮,一整個笑的好開懷喔!弟弟會怕怕只玩一點點。

水舞1.jpg

水舞2.jpg

隨著音樂起伏的水舞真的很讚,時間30分鐘真的可以讓小孩玩得很過癮!

感謝爸爸每次都那麼衝鋒陷陣,不顧形象的陪小孩玩^^

9月中下午吃完飯經過台南市議會發現也有水舞,不過水舞時間很短,

台南市議會網站查詢水舞是每天上午十時起至翌日凌晨二時,

每半小時噴泉舞動15分鐘,即整點及30分正準時上演水舞,

當天看很多小朋友噴完一輪就在旁邊等下一輪,我覺得小孩身體濕濕的吹風會冷到,

所以我們只玩了一輪就走了,還好媽媽包隨時都有備老公小孩的衣服,讓小孩想玩就可以玩!

台南市議會水舞.jpg

 

arrow
arrow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