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焦糖媽的介紹,也感謝嘉伊嘉伊合購趣的蘇小畫,

讓我能順利買到無毒大印台,這次買了8色$650元,運費$80元,

收到貨先拍一張,不過小牛牛好像沒有很開心,

大概還不清楚這是什麼吧!(媽媽單方面的開心?!)

印台1

每盒都有封膜,真讓人驚訝!這樣墨水應該不會揮發太快,真細心的製造商,加分!

印台2

背面有其產地,製造商,清潔方式等資訊,

因為可以水洗的關係,手可以用濕布擦一下就起來了,但都會有細微的泡泡,不要太緊張!

因為我第一次沖洗印章有泡泡嚇到我了,還以為印章怎麼了,後來觀察後才知道是印台的關係,

印台3

我沒有一起合購農場的印章,自己另外上網買了動物印章,

印章

另外又買了滾輪印章,滾輪印章比我想像中大,但我兒子握剛剛好,

兩種印章都沒有刺激的塑膠味,品質還不賴!

印章2  

附上小牛牛第一次試玩的影片,小牛牛知道怎麼玩後很常吵著要玩印章,一次玩都可以玩蠻久的~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