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成大店)

地址:台南市東區勝利路118號2樓

電話:06-2006189

前陣子去陶板屋幫同事慶生,最近真的好料吃很大>"<

陶板屋1

我們有事先去大億旅行社買餐券一個人$530元(含服務費),比較便宜!

陶板屋2     

 彩漾鮮果沙拉,因為我不愛生菜沙拉~所以沙拉我大多是點水果沙拉類,

搭配百香果醬還不錯吃,不過.....不美麗的是有毛髮>"<只好請人換一份了!

陶板屋3

前菜是醬燒杏鮑菇,是很想點牛肉起司燒~可是秉持著上班時間不吃牛的原則就只好算了@@ 

陶板屋4

蕈菇豚肉濃湯,愛喝濃湯的我~覺得普通!下次換點別的~

陶板屋5

桑椹醋汁還不錯,小杯紫色的的是招待的莓果晶氛飲還不賴!

飲料是窯焙桂圓鮮奶茶~有點小失望@@桂圓味沒想像中濃&甜,

陶板屋6

和食是雞肉蔬菜可樂餅, 

陶板屋7

主餐是嫩煎豚排,雖然看起來少少片,但肉片都蠻厚的,吃完很有飽足感~可能是前面喝太多飲料了,

陶板屋8

同事點的果香酥烤鴨胸,帶皮下去料理的,看起來蠻好吃的,

陶板屋9 

甜點是陽光乳酪蛋糕,因為已經吃不下就外帶~沒有拍照!但是還不錯吃喔^^

店長後來有一人送一個水杯,也不收我服務費,處理還OK,

問卷我還是有如實填,但是超怕被人抓走~~太讓人緊張了!短期內不想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