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溪橋

小牛牛回大溪那麼多次,但都沒有帶他去老街和大溪橋走走,

這次想說才剛中午人潮還不多,就衝了! (假日的大溪超多人的@@)

大溪橋1

夜晚的大溪橋更美~可惜我晚上都沒機會下來, 

大溪橋2

橋旁有腳踏車步道,也有路可以到中正公園和老街,只是要爬一段小上坡的階梯, 

那天小牛牛都不肯走@@~只好自己抱著小牛牛爬上老街(老公已經整件衣服都濕了,沒辦法抱小牛牛了>"<)

18公斤抱著走上坡的階梯,不會很喘~還很開心跟老公說我體力變好了~^^

(每次爬山都會事後嚇一跳~這次也是@@~還好沒事,只能說身體有養好^^)

大溪橋3   

 

大溪老街

大溪老街的古色古香每到假日就吸引很多人潮,

每次要下來買東西都要趁早上~下午一定塞車!

大溪老街1

老街內很多賣木頭家具的店家,

大溪老街2

中國風服飾和多樣的小攤販,

大溪老街3

還有很多賣童玩的商家,我最愛逛這種店了,偶爾可以挖到寶喔^^

這次去看到有垃圾桶,真貼心!來大溪玩別忘了垃圾不落地喔!

大溪老街4

看到一間古色古香的七二涼水亭 ,不過價錢好貴阿!!而且是500cc,只買了兩杯來解渴一下,

大溪老街5

小牛牛玩彈珠台, 

大溪老街6

小牛牛和阿公玩釣魚, 祖孫倆玩的真開心^^

大溪老街7  

 

金字塔三角湯圓

地址:桃園縣大溪鎮中央路181號

電話:03-3889724

中午去吃有名的三角湯圓,點了三角湯圓~~但太讓我失望了!

因為我家有大廚~老媽,養成挑嘴的我,我覺得老媽包的還比較料多實在, 

金字塔三角湯圓1

餛飩麵還OK, 

金字塔三角湯圓2.jpg  

米粉也還OK! 

金字塔三角湯圓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