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文章更新的很慢,不是因為一打二宅在家,

我們家離國小很近,除了天氣不好,小孩生病沒去溜小孩,

其他時間我都很認真的溜小孩,消耗小孩體力,

六日也會跟老公帶小孩出門,體驗不同玩樂,現在小孩大概10點前就睡覺了,超讚的!

更新慢是因為有了個美麗的意外~我又陷入了昏迷狀態,

因為餵母乳關係MC非常亂,我也沒想太多,

但有天從夢時代回我家30分鐘路程,我暈車到大吐~把海港城吃的大餐全吐了,讓我覺得不對勁,

而驗出有孕的時候我大哭了一場,那時候羊二寶才四個月,我跟老公超頭痛的,

討論了快兩個星期,羊二寶還小,現在家裡只有一份收入....等問題,

我們決定不管多累多苦都要撐著生下來,

美麗的意外在我人生最低潮也是最忙碌的時候來,讓人感受到她堅強的生命力,

懷孕又自己帶兩個小孩,羊二寶還小還要常抱,前三個月我每週都去找醫師,

感冒一直反覆發作,真的很累,有時候跟小牛牛玩到一半就昏睡了@@

只能找時間盡量休息,並跟她心理喊話,要她一起加油!

當媽有小孩後真的會變堅強,小孩最重要其他次之,

現在美麗的意外已經四個月了~是個小公主,

一開始醫師說可能是男生,我真的想昏倒@@

現在老公終於有小情人了~真好!

只希望小公主今年能健康平安誕生,全家也平安健康的!

當三寶爸媽的路可能會遇到很多難題,

但我跟老公一定會攜手一起努力加油,讓三個小孩過的幸福快樂的!

我也會努力生出時間寫文章,繼續跟大家分享生活大小事的^^

南投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意外 小公主 三寶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