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牛要當小花童了,終於有機會可以讓他裝大人一下了,

之前婆婆拿了一套鄰居給的西裝,小牛牛一直沒機會穿到,

在pom pomplus找到小牛牛合適的襯衫$700元左右,

並拿出我之前在NET買了很久的領結和領帶,終於可以試裝了!

戴領帶很大人樣,

小花童2.jpg

戴領結比較活潑可愛,

兩個裝扮都很可愛,因此決定拿蘋果請新娘下車時戴領帶,進場戴領結,

小花童1.jpg

當天全家都盛裝打扮,羊二寶我也幫他穿上有領帶的喜氣連身裝,

小花童3.jpg

那天我們準備好TOBOT機器人車車給小牛牛當禮物,引誘他可以完成任務,

小牛牛真的很搗蛋,還好在爸爸協助下順利完成任務1,

小花童4.jpg

在親戚家時和女花童練習進場,小朋友真的好可愛喔!

小花童5.jpg

當天其實小牛牛在進場前聽到有人說有拉砲,本來好好的變成怕怕鞭炮不肯進場,

變成我在前面引導他,可是事後錄影發現小牛牛整個被我檔到了>"<

還好女花童的爸爸拍照超厲害,拍到了小牛牛可愛的照片,不然我會好傷心的!

記錄一下小牛牛的花童初體驗~這特別的時刻!

小花童6.jpg

最近努力整理2015年想跟大家分享的照片,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南投的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