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二寶後買了很夯的anello大開口大容量後背包來當Tubaby 輕量空氣感媽媽包的替換包,

anello背起來重量很輕,牛津布材質可以防潑水,耐操耐髒耐用真的不錯,

anello1.jpg

用了一陣子後我覺得不適合當媽媽包,雖然容量大可以塞兩寶的東西沒問題,

但內部只有兩個淺淺的內袋,小朋友的配件很多,完全沒地方塞,只能自己另外裝袋子再放包包內,

內部沒有分隔網造成所有東西只能堆疊上去,找東西的時候就很NG,

所以只有在Tubaby 輕量空氣感媽媽包無法揹時我才會拿出來用。

anello2.jpg

生了三寶後我一直再找耐用的媽媽包,看是否能容量更大塞的下三寶的東西,

後來在丹爸教材教具團購網FB看到很多媽媽推薦Colorland 雙肩斜跨肩媽媽包(四用)

價格不高,決定買來用看看,目前已經用了4個月,覺得超好用的~^^

之前去墾丁玩,帶三寶夏天的東西一個包包就可以搞定,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4.jpg

使用環保尼龍面料耐髒耐潑水,

之前去墾丁玩直接放在沙灘上,不小心被浪打到泡在水裡,一整個嚇到我!

結果內層完全沒事,擦一擦拍一拍就乾淨,一整個加分!

左右有插袋(一個可以保溫),前面有一個抽紙拉鍊袋,

一個魔師貼扣袋,最上面還有一個小拉鍊袋,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1.jpg

底層有一個拉鍊袋,我拿來放尿布墊和防雨罩,

背後有一個大分隔袋,可以放手機錢包等東西,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9.jpg

內層有5個小分隔袋,1個大分隔袋,1個拉鍊袋,1個奶嘴袋(白色),

從裡到外有15個收納袋,真的很適合收納小朋友的東西,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2.jpg

容量很大,塞三寶夏天的東西完全沒問題,但是冬天衣服就會很撐~三個小孩東西真的太多了@@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3.jpg

贈送掛車扣真的超方便的,揹妹妹時包包就可以掛在推車上,

老公就不用揹著包包追兩個大的小孩了,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7.jpg

有看過我之前分享另一篇媽媽包的文章就知道我把背包的肩帶揹到裂開,

所以看到肩帶部分的縫線都有加強,讓媽媽包更耐用,再加分了!

肩帶也有加厚揹久了不會覺得不舒服,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6.jpg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8.jpg

每次老公揹完Tubaby輕量空氣感媽媽包,整個背和肩帶都是濕的真的想哭哭,

不過這個包包老公揹完不會覺得溼答答的,超級讚的!

老公揹起來違和感也不大,另一款比較帥氣的感覺更適合爸爸揹,等我有錢再來買吧!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5.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olorland雙肩斜跨肩媽媽包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