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去了台南陪阿勳仔過耶誕節...
並沒有特別計畫要慶祝or去哪,覺得只要有他陪就很好囉!
哈哈!太容易滿足啦...因為一個月才看到一次啊!
想起之前跟微軟A來的西堤卷都沒有用,
就預約了晚上去吃西堤,幫當兵的人補一下,
服務生帶位子到一排雙人座...我真的很想笑,
因為女人都坐靠牆的座位,男生都坐靠走道的位子,
我還偷偷跟勳仔說...像不像聯誼&相親,太有意思囉!
不過...可能是因為有節日關係,上菜速度稍快...
但是整體服務和菜色還是不賴啦!有被男服務生笑容電到說!
吃不下的我通通餵給阿勳仔...一整個撐啊!

為了尋找適合的交換禮物,逛了一堆小店,有些店還蠻有趣的,
但都沒有看到甲意的,後來總算在夜市找到甲意的小禮物啦!
台南的花園夜市真的很多寶物可以挖,只要人不多就很好逛,
還看到跟著爸爸出來做生意的靦腆小男生被大姐姐虧,
小朋友那麼懂事真乖...
星期日一早就殺去安平買蜜餞,回來孝順家人,
唉~兩天的時間真的過的很快,每次都很捨不得...
當兵+遠距離的無奈,但日子還是要開心的過啦!

阿勳仔在吃西堤說:慶祝七年的耶誕節...
我直覺回他:哪有七年阿!
算一算...好像差不多ㄟ...快七年阿~
怎麼不知不覺就過了這麼久呢!
(雖然後面三年日子加一加還沒有半年吧!)
希望可以順利度過七年之癢囉!哈哈!


PS.搭高鐵接駁車時遇到的特別事情
1.前面的女生打電話和男朋友吵架,通聯紀錄都調出來啦~
講話內容超誇張!男生劈腿真的是不可原諒,
但女生這樣做不是更苦了自己嗎?
2.媽媽帶小朋友搭接駁車,小朋友很不耐煩一直問什麼時候到,
結果小朋友在到復興路看到火車站,一直吵著到了要下車,
他們是要在客運總站下車。
小朋友:我看到火車站啦!可以下車啦,不下車就回不了家啦!
媽媽:在有點耐心,還沒到...
小朋友:我真的有看到火車站啦!你都不相信我,這樣坐要坐多久啦!
媽媽:好啦!我去學開車...
小朋友:早該去啦!現在去學,這樣要去哪就可以去哪阿!
我聽完真的很無言,小朋友講話竟然這樣沒大沒小,
只能說媽媽真辛苦,小朋友真的不能太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