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又跑去台南玩,
搭火車南下時還碰到地震,
6點搭車12點才到~一整個累到爆!
還好沒有發生災難^^

第一天去台南跑去新光三越吃手扒雞,
之前看到總說下次會去,這次總算成行啦!
我和阿勳仔的午餐-手扒雞+阿好嬸紅茶冰,

第二天去新光三越看異想生活圖像創作展,
因為勳仔的夢中情人-四小折有活動,
一開始還跑錯家,還特別回家查了再出門,
勳仔一整個就是要看到啦!
簽完名更是開心到不行!哈哈!
ps.有人還特別從美國回來參加說~哇!

勳仔夢中情人的作品,他每本書都有買,
我也買了不少周邊商品!因為太Q拉!
聽說12月會和海豚男合出跟日本有關的書籍,

這次的第二男主角-海豚男的作品,
還用了開心農場讓人體驗偷菜的fu~

其他圖像作者的作品,都超Q超有趣的啦!

第三天去了安平樹屋+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朱玖瑩故居逛逛,
樹屋的服務人員超好,主動幫我們倆拍合照,
享受一下自然並了解安平的歷史發展,
都有專業的人員幫你解說,超優的啦!

台灣開拓史料蠟像館不是恐怖蠟像館,
因為後來才看到不能拍照,所以就乖乖的收起相機,
只偷拍了前面幾個!
(我不是故意的ㄚ!真的是後面才看到阿~)

朱玖瑩先生的故居,是日式建築風的房子,
可以進去走走參觀,也可以看到其書法作品!


最後來介紹台南的布丁啦!
這次吃的是銀波布丁(貝特美),
買了日式手工布丁+鮮奶酪+可可奶酪,
這次有特別倒到盤子拍照,
但拍到鮮奶酪就懶惰不拍啦!
還是比較喜歡吃紅磚布丁!
我姐都說:我對台南印象只有布丁!
誰叫布丁拌手禮這麼受歡迎呢!

ps.剩下的馬來西亞遊記我會努力補上~實在回到家就懶惰了,
目標這星期去拿照片後一口氣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